昨晚看了"強心臟"下半部 等了一個星期

周五首播 因為要為日本募款 停播一次 變成周六首播

強心臟~1.JPG

首先希望日本的難民能振作起來!

昨天除了秀英的模仿為之經典來說 再來就是東海爆發性故事

長得清秀在亞洲好像人氣很高的東海

再版子上寫著"為什麼女孩都這樣"?

讓我為之好奇他的故事

他一開始就說 他好像總是被甩的那個?

聽完我實在有點訝異 雖然他不是每個人看了都說帥的類型

看起來也挺紳士的

那時我還心想 "個性是有多差?"

後來才知道 他是無怨舞會付出型的 還被人家劈腿 吃回頭草

他自己的結論是 "女孩好像特別喜歡壞一點的男生"

雖然並非人人如此 但 好像在R周遭的不少女性 都是這樣耶

但也不是那種會批人家腿的女生

其中一位女韓星就說"壞男生是玩玩就會忘記 好男生是一輩子忘不了的"

玩玩?? 哈 我想這是會被引起話題的字眼

但真的 好男孩女孩子不會忘記的

東海每天苦等女生10小時 冬天獨自幫女生堆雪人 準備水果早餐給女孩子吃

那女孩一點也不心領

我只能說"東海 你真是讓人心疼"

這些動作 通常我都是看到女生在做的

東海 真的是 紳士!

但在R的身邊也發生過男生利用女孩的故事

女孩對男生好 它當作理所當然

當女孩要離他遠去 他又伸出手把他抓回來

但始終不接受他 只當女孩是備胎

我只能說 愛情男女關係 讓人摸不透 在我眼中更沒有什麼愛情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