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這麼久歇息沒寫依些無a某a的

null

是因為100/02/05 沒錯受了重傷

一如往常的 早睡早起 天氣如同往常的捉摸不定

沒想到或許對人人來說很安全溫暖的家庭

誰會料到 他會對我脊椎造成這樣的傷害

午晨 走於木質地板之上

只是要穿越走廊到離房間不遠的冰箱拿取東西

誰料到 因為過年前大掃除打蠟的地板太滑

導致我整個人就這樣滑了一大跤 脊椎骨盆坐骨直借重重的摔於地板上

當下的我嚇到後 因為完全無法站起 而像剛出於世的孩子嚎啕大哭

本想會沒事 (因小學也從樓梯上別下去過)

沒想到事情不如同我想的 商只是隨著時間越痛越烈

隔天一早的我以動彈不得無法從床上坐起

當下的我又害怕又失落 難道我將一輩子這樣

想到小丸子有一集 因為想出風頭所以夢寐的想坐上救護車

真的是天殺的瘋狂思想

相信我 這不會是你想要體驗的

在床上遠遠的就聽到道路上開往家樓下的救護車聲響

聽起來比往常更加刺耳不堪

到了醫院準備照x光 遠處聽到媽媽的聲音 "妹妹~"

本來沒有哭得我 只對媽媽說"媽媽 好痛"

這天的事我壓根也沒想到會發生

現在略有好轉 但還是隱隱作痛

天有不測風雲之事 以後凡事要更加小心 並多多於善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