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片為Pixar(皮克斯)公司於2009年推出的最新動畫
在上週五(2009/07/31)跟大家見面喽!!

大家先來欣賞預告吧!


Pixar 一直是我夢寐以求想進入的公司 也是我大學選相關科系的主因(雖然進去後 發現這部分只佔了一點)

皮克斯動畫公司簡介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入此深入了解喔

在歷年的奧斯卡動畫得主當中 Pixar 可以說是常勝軍 其實最長嶄露頭角的就屬夢工廠 皮克斯了
近年來才有其他國家的作品漸漸嶄露頭角 如:俄羅斯的 茉莉人生(原譯:我在伊朗長大)

Pixar的作品中 我個人最偏愛的就屬 2001 Monsters 怪獸電力公司

glitter-graphics.com

內容既好笑 又感人 大眼仔和毛怪的友情 毛怪和阿布純純的情誼 善最終戰勝惡
想必很多人跟我一樣受到了很大的感動與許多感觸吧

天外奇蹟看完後 讓我再次感受到pixar的這種感動人心 使人去追求夢想的力量
其實個人不是很喜歡超人特攻隊和cars 可能不愛那種劇情吧 當然也是不錯看 但沒有什麼深刻的感觸就是了

天外奇蹟
劇情大綱:
卡爾爺爺畢生夢想就是飛躍地球,體驗完美人生,但是78歲高齡的他似乎已沒有這樣的機會了。但是當卡爾爺爺遇到8歲的胖男孩羅素後,他發現了生命中最為重要的階段。觀眾將在這次驚險的旅程中與主角一起經觀賞中南美洲野外美景,遭遇意想不到的大反派壞蛋和叢林生物。

看完後只能說 讓人覺得很感動
促使人們勇敢去追求夢想 不管這夢想經過了多少歲月 就算到老了 還是可以實現
每個人都有各自不同的夢 想 我想去實踐時 不用想太多 去做就對了 人生只有一次 不現在做 那要什麼時候去做呢?
老先生與他太太的信用如此堅定也讓我很感動

推薦數:★★★★(有空的人一定要去看的好片喔)

在最後只想告訴大家 動畫片部是專給孩子看的 是屬於所有人都可以看的好類型 可以找到自己心中那份純真
還可以獲得許多感觸 精油不同的年齡層去欣賞 都會獲得一份新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