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口袋名單已久的夏可義式廚房 
 
但因為每次走到麵食主義就駐足 所以到現今還沒嘗過
 
這天我與好姊妹erica 
 
在上了一天莫名的orientation課後
 
一起吃晚餐 ( 期待這天好久了 因為班的時間都不一樣 )
 
本想帶E去吃麵食主義 或古拉爵
 
但最後麵食主義沒開 古拉爵沒有特別想吃的菜色
 
所以我們就來品嘗CP值似乎不錯的 - 夏可
 
每每經過店家 人都還不少 今天也不例外
 
我們選擇最靠裡面的位置
 
知道夏可是家平價義大利麵
 
 
夏可義式廚房:姊妹情深 x orientation x 不如預期 [ 夏可義式廚房 ]
 
但比我想像的更便宜
 
R請老闆將泰式海鮮麵改成青醬的 價錢一樣135 元
 
E點的是培根蘑菇起司燉飯 110元
 
另外我們還合點了- 焗野菇花椰菜 55元
 
上菜速度普通 不算特別快 
 
 
夏可義式廚房:姊妹情深 x orientation x 不如預期 [ 夏可義式廚房 ]
 
當青醬麵上桌時 我就發現 我忘記跟店家說我不要起司粉了 殘念= =
 
不喜歡的起司味撲鼻 趕快把起司辦進青醬汁中
 
另外拿了辣椒醬 
 
店家沒有提供辣椒粉 提供的是辣椒油 有種台版義大利麵的感覺
 
 
夏可義式廚房:姊妹情深 x orientation x 不如預期 [ 夏可義式廚房 ]
 
海鮮有 淡菜一個 蝦仁一個 蛤蜊數個 魚片一片
 
比我想像中 少了許多 
 
醬汁偏稀 青醬有很重的奶味 個人不是很喜歡 還是喜歡麵食主義或是義麵屋的SAUCE
 
麵食主義的海鮮相較之下也比較實在
 
E的燉飯 也是普普沒有驚豔之處
 
 
夏可義式廚房:姊妹情深 x orientation x 不如預期 [ 夏可義式廚房 ]
 
焗烤花椰菜是最後上桌的
 
焗烤的火侯感覺很不構 白醬都水水的 沒有焦焦的口感
 
 
夏可義式廚房:姊妹情深 x orientation x 不如預期 [ 夏可義式廚房 ]
 
夏可的首次嘗鮮 讓我們有點失望~
 
吃完後我們就散步去東區逛街啦~XD
 
無論晚餐如何 跟姊妹吃飯最開心了!
 
PS:由於R吃了半罐的辣椒 回去真的腸胃超不舒服的 請打加辣椒小心卓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