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跟麻吉Kylie約某周五上早班要一起去吃晚餐小聚會休息一下



(我們天天都上晚班 根本沒時間聚會說)


DSC00592  


終於等到這一天啦 雖然有點delay半小時到一小時



今天本來要帶Kylie到R住家附近吃義大利麵或是火鍋吃到飽



沒想到天空不作美 下了雨 又有點晚了



所以就到下車附近的錢都涮涮鍋 解決~


很久沒來錢都涮涮鍋了



錢都的據點很多 光復店是我第一次拜訪


可能是天氣轉涼 店內人還算滿多的



我點了我最喜歡的魚片鍋250

 

DSC00591  



而kylie點了小肥牛220當主食


首先店員都會送上各人的一盤青菜與火鍋料

 

DSC00589  

 


看到有點傻 真的很少(而且種類也少 連有些最基本的 豬血糕等都沒有)



而澱粉類可選 冬粉/飯/麵 我們都選擇了冬粉



醬料採自助是自我添加



R當然還是加了許多辣椒 蔥 與蒜頭(我是辛香料的孩子 哈)

 

DSC00590  



肉的份量應該算普通巴



店內有電視



新聞正在播著很夯的澳洲打工



正好是我們最近一直在聊的話題 哈哈



還有最近公司也有訂購媽咪派 沒想到當天新聞也再播



常常就是會這樣



平常沒注意沒聊到的事情



總是在聊到後 就感覺處處都在 處處可見


食材整體吃起來還算OK瞜



料到是真的有點少就是了 總之能跟好麻吉吃飯才是最開心的摟

 

電話:電話號碼
店址: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