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片名:舞力全開4

英文片名:Step Up 4

國別:美國

類型:歌舞、劇情、浪漫

導演:Scott Speer

編劇:Jenny Mayer

演員:凱薩琳麥康梅 Kathryn McCormick、萊恩高斯曼 Ryan Guzman




劇情介紹

正宗【舞力全開】系列第四集,這回電影設定在熱鬧、充滿活力的邁阿密。

女主角艾蜜莉(凱薩琳麥康梅 飾演)是漂亮的千金小姐,

一心一意要在邁阿密當專業舞者,就在她追夢的同時,

她愛上了西恩(萊恩高斯曼 飾演),西恩是頂尖舞群「MOB」的一員,

「MOB」為了取得贊助必須贏得一場比賽,但就在此時,

艾蜜莉的爸爸卻威脅要收購「MOB」練舞地區的土地,迫使當地數千人必需搬家離開,

艾蜜莉必須幫助「MOB」和西恩一起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奮鬥對抗強權!


舞力全開 四集我都看過了

三四集為近來很夯的3D呈現

但四集之中我最喜歡的還是第三集

預告片個人也覺得式署第三集剪接的最好 最具震撼力

第四集雖然不難看

但我覺得在預告片剪接上就略遜一籌

以至於我剛看完預告片 沒有很想進影院看的動機

這問題可能就要歸咎於此片的剪接師了

第四集與過往的跳舞電影有點差別

主要是差在舞的種類與結合方式

比起以往的街舞

這集的舞融合了新元素 性感

而讓整部片充滿者南美的氣氛

除了以往跳舞電影的追求夢想 對理想的熱情

似乎也因這性感的舞蹈 讓整部片如火般的惹火!

故事線 平鋪直敘 而轉折點 也不如以往的有衝突性

整部片缺少了高潮迭起 是比較遜色的地方

轉折更大 我想更能引起共鳴 以及觀影者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