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辛辣口感的我 對墨西哥食品也有一番喜好

但說到道地的墨西哥菜或是去墨西哥專門餐廳 道還沒有嚐試過~

DSC00168  

許多連鎖咖啡廳都會有墨西哥捲餅這道輕食餐點

跟怡客打對牌的丹堤也不例外



兩家的都看起來十分可口

其實丹堤的餡料比較吸引我 因為其內裹腹的是雞肉

而怡客的則是我懼怕的火腿豬肉 真的很怕有奇怪的豬腥味

但以價格和份量比起來

DSC00171  

怡客就占了上風 整個份量看起來比較充足 可有飽足感

這也是我最後嚐試怡客的原因

外帶是用像便當盒的塑膠盒裝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後 回購時我都會請店員將塑膠盒用膠帶封住

DSC00171  


免得發生第一次的慘狀 回到家後 莎莎醬灑的一大糊塗(看到關鍵了嗎? 回購)

一個墨西哥捲 對切

外皮Q軟 有嚼勁 其內有火腿 鳳梨 微薄的蔬菜 還有獨特的醬汁 一時忘了叫甚麼

旁邊會附上玉米片 和莎莎醬

DSC00170  


這邊的莎莎醬跟上一則分享的中華一餅 很不一樣 是偏酸的口感

火腿沒有腥味 吃起來也滿清爽的 是我挺推的回購單點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