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en-lantern-20101117-081330  

綠光戰警

GREEN LANTERN

上映日期:

2011-06-17

類  型:

科幻、動作

片  長:1時54分

導  演:

《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馬丁坎貝爾

 

演  員:

《X戰警:金鋼狼》萊恩雷諾

《竊盜城》布蕾克萊芙莉

卡蘿費里斯(Carol Ferris)

《福爾摩斯》馬克史壯、傑歐桑德斯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劇情介紹


幾個世紀以來,在神秘又廣大的宇宙中,存在著一股強大的勢力,

有一批捍衛和平與正義的使者,他們稱為「綠光戰警軍團」。

這群兄弟情誼深厚的戰士們誓言維護銀河系間的秩序,

每個綠光戰警都戴著一只授予其超級力量的戒指,

然而此刻竟然出現一個叫作「百烈剎」(Parallax)的新敵人,

他威脅要摧毀宇宙的平衡力量,

這使得綠光戰警軍團的命運及地球的命運全部掌握在他們的新成員身上,

那就是首位獲選為綠光戰警的人類──哈爾喬登(萊恩雷諾 飾)。

哈爾是一名具備高超飛行技巧且充滿自信的戰鬥機試飛員,

不過綠光戰警軍團並不太看重人類,人類也從未獲得綠光戰警戒指的無窮力量,

然而哈爾顯然是解開敵人謎團不可或缺的一環,加上他具有堅定的判斷與意志力,

並擁有一項所有綠光戰警軍團成員都缺乏的條件,那就是人性。

在戀人兼試飛員同事卡蘿費里斯(布蕾克萊芙莉 飾)的鼓勵下,

只要哈爾能儘快掌控自己的新力量並鼓起勇氣克服恐懼,

他就能證明自己不僅是打敗「百烈剎」的關鍵,還會成為史上最偉大的綠光戰警。


 

 

雖然個人很喜歡Ryan Reynolds 
 
但是想起去年這部片要上映前
 
鬧得沸沸揚揚的 說實在的
 
起初我真的不太懂是什麼原因
 
因為雖然知道 有green lantern
 
但總覺得超人 蜘蛛人 更紅阿
 
但上映前電視廣告也沒有一直聯播
 
連新聞都來湊一咖
 
可見好萊塢想捧紅Ryan 的野心!
 
電影剛開頭 我覺得跟以往的MARVEL角色電影呈現很不一樣的視覺感官
 
比較像是在看卡通的感覺
 
很CG 結合了人物與數位的科技
 
而讓我很佩服的是
 
構思出綠光戰警角色的人
 
因為即使你塑造出一個人物
 
也未必能想出他一系列的故事
 
而他又有什麼超能力 別出心裁的能力 
 
而RYAN飾演的哈爾
 
其實不如其他英雄來的硬派
 
而對自我 與 嘗試有所畏懼
 
而劇情告訴各位的是突破畏懼 你將有更強大的力量
 
而努力不懈證明自我 是本片的教育所在吧
 
特效自然不在話下
 
提姆羅賓斯 好久沒看到他
 
讓我對他的印象還停留在金獎名作"神秘河流"
 
而英雄旁邊總要配個美人
 
可惜本片的美人 真的不討我喜歡= =
 
真的是看得我心癢癢的(大誤!!)
 
總結一句 如果藍色電影的代表是阿凡達
 
綠色電影 就來看看充滿正義綠光的綠光戰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