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抉擇

Love the one you’re with

作者:艾蜜莉.吉芬

原文作者:Emily Giffin

譯者:林姿欣、葉妍伶

出版社:馥林文化

出版日期:2009年11月05日

內容簡介

艾倫與安迪的婚姻不只是表面上的完美,而是真正的完美。他們彼此深切摯愛,

自然而然成為天造地設的一對。但某個宿命般的午後,

艾倫偶遇曾讓她刻骨銘心的初戀男友,李奧。

  李奧是個性格捉摸不定、有著壞男人特質的作家,

他曾不留一句解釋地離她而去,傷透她的心。

他的再次出現,讓艾倫在對李奧的情傷與和安迪的童話生活之間擺盪,

也讓她開始思考,現在的生活,真的是她所要的嗎?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馥林文化的小說

應該說真正愛上是從蘇非金索拉所寫的購物狂系列開始

很喜歡這種封面的設計

以真實照片 柔和的色調

讓人真的覺得看書是一種很休閒很享受的活動

因為購物狂的系列

我開始接觸這出版社所有類似的書籍

不管舊版或改版 都有所涉及

最近又借了好幾本來看

其中一本就是這本"愛情的抉擇"

書背後的內容簡介就相當吸引我

或說小小的slogan就抓住我的目光

一邊是愛你的 一邊是你所迷戀的 你要如何抉擇?

或許是與現實太過貼切

或許是與許多人的遭遇相似

並不會有像奇幻小說夢幻帶有不實的感覺

故事中的艾倫

看似找到了幸福美滿的婚姻

但就在此刻

前男友 那個他又愛又恨

無法忘懷的男子

就出現在他眼前

讓他剛開始能夠冷酷應付

但隨著時間

而前男友李奧又再此時說出爆炸性言論

"我們到底為什麼會分手?"

讓女主角重新檢視這個問題

而再此時他又對現任丈夫

看似美滿美好的婚姻生活

產生了懷疑

這真的是他想要的嗎

在進退兩難之間

本本以為會是我意料中的結局

沒想到反而相反

作者為這個故事話下了一個讓我更為滿意的句點

在此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