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浦純豆腐鍋

店址:台北市光復北路11巷72號

tel:02-8787-5184



最近天氣真的不是很穩定對吧?

昨天9/14一天 就完全符合我這句話

雖然早上不實的會飄點小雨 但到了傍晚 那雨會不會太滂沱了?

天涼就想吃點熱的 人的本性摟~



因為雨下得太大 R也不想走得太遠

否則還沒填飽肚子 就成了落湯雞 讓自己一肚子火

再次來到之前吃過 覺得CP值極高的 -三千浦純豆腐鍋

 



位在光復北路 饕客滿多的 時常經過店內都是高朋滿座

今天雖然店內人不算太多 但外帶的客人 可也是大排長龍

先前吃過 韓式炸醬麵 烏黑色的色澤別於台式口味 頗為道地

 

(店內有很多韓劇海報 但有彰泰國鬼片 不知是......?)

韓式煎餅 料給的大方實在 金黃酥脆 好吃

韓式嗶嗶飯 那鍋粑 讓我垂涎三尺

最近都在吃鍋類 打算也來嘗嘗看這裡的韓式火鍋

幾家吃下來 似乎只有韓京食館的鍋類選項比較多

其他的大多都為兩種選擇 海鮮豆腐鍋 或是 泡菜豆腐鍋

今天R點的式泡菜豆腐鍋 本來以為是100元

後來才發現自己眼花 原來比海鮮鍋多了10元

R對三千浦最讚不絕口的除了主食餐點 還有就是他們自家醃漬的韓式蘿蔔


香脆好吃 不會辣 配餐點相當開胃 也是絕佳的佐餐小菜

這裡的廖給得相當實在

除了火鍋料 蔬菜 香菇 大把的泡菜 (又忘了說我不要豬肉 這記性)

冬粉/飯 依樣可以選擇



豆腐還分為兩種 凍豆腐和手工豆腐

本來以為料就是這樣

沒想到泡菜鍋也有海鮮耶 我想貴十塊應該是多泡菜的關係



海鮮有花枝 蝦 還有蛤蜊

湯頭入味好吃 料又實在 喜歡韓食的人一定要來吃吃看三千浦


另外為什麼標題會打-哪兒話呢?

因為先前 和這次二訪 我實在還是聽不懂 店家到底在說韓文還是啥?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