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中文片名:絕命終結站5

大陸譯名:死神來了5

英文片名:Final Destination 5

北美上映日期:2011/08/12 (3D/2D)

台灣上映日期:2011/08/19 (3D/2D)

國別:美國

類型:恐怖、驚悚

導演:Steven Quale (深海異形)

編劇:Eric Heisserer(半夜鬼上床:夢殺)、Gary Dauberman

演員:艾瑪貝兒 Emma Bell(凍劫)、尼克奧古斯特 Nick D'Agosto(猛男啦啦隊)



劇情簡介

幸運逃過懸吊式橋樑崩塌意外的一群人,將遭到死神無情索命...

 



null

這次【絕命終結站5】找來詹姆斯科麥隆拍攝【阿凡達】的副手史蒂夫奎爾擔任導演

阿凡達可說是電影3D史上的創新 也算是大家的榜樣 似乎也是讓人覺得3D最成功的一部片

擅長拍攝3D畫面的他,

讓觀眾實際體會能夠致人於死的兇器迎面飛來的強烈感受


null

這次要對票搶券的時候 就宛如在看驚悚片

身為絕命終結站的huge fans

絕對要一睹他的丰采

雖然對第四集的印象不是很好 但在接到國外首映會後 大家的反應

讓我搶完券後 每一天都在期待 並輾轉難眠

今天到喜滿客後 約了阿一一 lilin pei & pei姐(愛欺負人的人 哈哈)

也遇到了狀元娘anise 和有名的 伯樂 嗝姐

和人可愛又好的餅乾(本人更可愛喔) 和 男友暐哥

大家都很活潑 雖第一次見面 但讓我感覺一點也不生疏

一行人在大啖麥當當

對了 ANISE看起來瘦瘦的 但胃口好大 真的是女人的夢想 能吃 又能瘦

 隨之入場觀影

這次R因為比較早下班 很早就到現場 雖排在前面 但位子在12排

離我理想為子大概差了五排

而五點二十左右到的ANISE等人 則畫到了第九排

好心的餅乾 艮我換了位子 讓我可以在我的理想位子看血淋淋的3D(好變態的FU)

 

 


null

 

片子一開頭的3D開場 就讓我感受到了這曾任阿凡達團隊並身兼此片導演 所做出3D的威力

讓我為之興奮

開頭現場為加拿大獅子們大橋

這集浩瀚的場景特效令人懾服

劇情走向不再只針對再殺人手法

如果以每集的特色

第一集的創新 第二集帶有點搞笑成分

但三級為演員的走向

第四級只有3D可言

第五集 3D不再是噱頭 而是為電影加分的助力

立體環繞 讓每個位子都可以感受到血噴物體飛向你的真實感

 null

 

 

導演也在演員身上下了很多心力

每個不同的人 不同生活模式工作 會如何去對待一件事 看待他 解決他

在橋上 深知自己面臨危險 你的決定是什麼 拔腿就跑 還是?

仔細看 絕命終結站不只是驚悚片 更在探討人生

絕命終結站5新加入的元素-抓交替 簡單的來說 就是一命換一命 騙過死神


null

(每集看到他 都想唱rap 哈 不知道為啥)

null

這跟第二集的元素有點雷同 但又不大相近

在第二集中 主角一行人 以為有新生命誕生 假死 就可以逃過死亡的命運 避開死神的法眼

這集必須要殺死一個人 讓他當你的替死鬼

這樣的手法 跟以往的絕命終結站來說真的大不相同

算是此片的創新

但其實這樣的劇情讓我想到 幾年前 日本知名鬼片-鬼來電:完結篇時

也是接到簡訊 再轉寄給別人 就可以獲得活下來的機會


null

 

沒有人想死 沒有人想要刻意去殺人 在此片 考驗著每個人的人性

再來 結局R一直在想 會有怎麼的發展

我只能說結局我非常喜歡

而前幾集有出現的法醫 這集又重回拍攝現場

成功串連整個系列 讓它更為完整

R真想再去看一次 或許明天 或許後天

大推給愛看這系列電影的朋友!

也很高興愛評網給予機會 也很高興見到大家

null

null

null

海報牆poster w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