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段日子就知道紅薯夫婦已拍了最後一集"我們結婚了"

想當初 會收看這個節目就是因為>cnblue>容和>紅薯 null

8f2dfb169c85b69bc2fd7874.jpg

((果然婚紗也脫離不了紅薯))

最後投向"亞當夫婦" 哈哈

亞當夫婦在劇中就像真正的夫妻 很自然

null

((我最喜歡的一張 真的很美))

相較之下 紅薯就有點像在演戲 但不是不喜歡喔 很匹配

但可能因為某些方面? 不能做出太over的舉動

容和在裡面對徐賢貞的百般的好

徐賢年紀雖小 沒有戀愛經驗 但也表現得越來越成熟

其實當初聽到他們也要下車了

說實在是覺得可惜 但還沒有像看到亞當下車般地想哭

沒想到看到紅薯拍婚紗的夢幻場景

null

null

王子要套戒指瞜

null

是不是很像公主呢?

null

那個溫馨的感覺將不再時 才意識到 是有難過的

null

該怎麼說 兩位都是相當赤手可熱的團體

一舉一動都被粉絲們盯得死死的

要有什麼大突破的演出 我想也很難

我覺得容和對女生相當尊重 尤其在拍婚紗時 一直被慫恿要親徐賢

礙在徐賢 還沒交往的經驗

凡事都先經過徐賢同意才肯做一點動作 我只能說 容和 給你讚讚讚!

兩人拍的婚紗照 真的只有公主和王子的夢幻能形容

再翻翻亞當夫婦的 只能說亞當們總是帶有點好笑 尤其是佳人設計趙權的經典透明裝 哈

從不太熟悉的兩人

相輔成長 一起生活 一起合唱

不會吉他的徐賢 在容和買個他吉他後 偷偷練習

null

null

兩人的婚紗主題中也有很多樂器呢 真不愧是音樂人

null

在最後要分開時彈給容和聽

null



兩人的婚紗主題:小學生(容和的gu gu真的很可愛)

從以前感覺害羞的小叔子cnblue團員 至今也跟徐賢成了莫逆之交

null

null

null

聽說容和也因此變得比以前更開朗

希望將來兩人 如果能真的再一起也不錯 沒有 也希望能找到更好的伴侶

但我只擔心 這麼般匹配 美麗的婚紗照

null

到時要拍人生"真正婚紗"時 我想很難超越吧

容和近日也摘下了婚戒 出席活動時也沒有認證的舉動了

希望兩位未來事業都能很順利

也謝謝紅薯夫婦陪伴的時光

讓我每當看到番薯 絕對會想起你們 那美好的時光

null

新聞提供:

紅薯夫婦曖昧bobo後再破尺度 大膽backhug吸睛

鄭容和摘下情侶對戒 因工作繁忙"紅薯"下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