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昨天在幾個星期的決定下 決定停休一門課

學校有這個制度還不錯 可以在上過幾次課後 對不喜歡的課作停休

缺點 只允許一門課 還有 會留下紀錄

其實考慮很久是因為怕大四學分不夠

到時候要再修一次 那豈不是不折不扣的呆子 周轉於停休 與再修之間

因為看到很多大四的選我們大三的課

於是問了兩位學長

學長說他們學分不夠 所以選~

因為我們先前選的課程也不大相同 很難做出真正的結論

但不管三七二十一我還是決定停休那堂

對我來說沒學習到什麼的課程 我打算回去練習我的adobe~

學校學得太雜 每個軟體都學 卻都不專精

我已經下定決心就專攻一兩個

不燃到時到底要跟別人比什麼?

感謝顏學長 感謝小馬 再要準備比籌之際 還來裡我這學妹的雜事

好家在我沒問我的直屬 我想他完全不會鳥我

想到現在的大四都快畢業了 做完畢展 就不會看到他們

說實在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因為其實不熟

名字能叫出來就不錯了 跟高中不一樣

還記得當初高中我哭的死去活來

學長看了都好笑 一邊幫我簽名 一邊問我"是我畢業耶 我都沒哭"

對阿~別人畢業我哭成這樣幹嘛 倒是我自己畢業時 一滴眼淚都沒留

為別人哭 卻沒為自己哭 回想起來真是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