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做過夢 在這裡說的夢 非夢想的夢

而是夢境 睡夢的夢

null

R一直覺的夢 是個很神秘的東西

雖說 很多書籍可以幫助依據您記憶中的現象來解夢

或是大師級的依據您所轉述的來分析

到底真實的部分是多少

曾聽說過 人每天都會作夢 只是有的記憶猶新 有的夢完就忘了

吶書籍依據您記得的來解析 那不記得的夢 難道不重要嗎?

仔細想想或許不記得的部分 才是 真正能反映現實的那一塊

或許就是不想讓人去預測 預設自己未來的步調 而故意讓他被遺忘

這並不是推翻書籍或解夢是不真實 而是單單自己的迷思

前幾天我發著呆 思考起夢另一個奇妙之處

夢分好夢 噩夢

或許你也跟我一樣曾經夢過與心愛的人共遊 或結婚

或許你也夢過被人追趕著

再夢裡你開心 你緊張

但在夢境中 你從未看見"自己" 至少在我的夢我曾看過我自己的模樣

再夢中是由第一人的角色眼光看著世界

而非第二人或第三者的方式來觀看

吶怎麼樣得知 再夢境中的真的是我自己呢?

越想越得不出所以然 但我卻覺得夢的深不可測 越來越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