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門挺身為人們愛逛的黃金地段之一

東邊有東區 西邊就有北車與西門

都是屬於人氣強強滾的地段

null

當然商圈要能吸引人 不外乎要有育樂 讓人會荷包大失血的吸引人之處 e.g."衣服etc

另外美食不可少

西門町巷弄中除了有連鎖早餐 也有獨具一隔自我風味的中式早餐店

甲尚寶 是R中學時期 在學校附近拉亞出現前

最長拜訪的店

因為上學途中會經過

二來中午要叫午餐也方便

這家的甲尚寶 裝潢的很美 黃燈下 微暗的燈光

看起來活像個點亞的咖啡廳

我點的是最普通的火腿吐司20元 加蛋需另加5元

null

有白的土司 和全賣的可選擇 阿姨也會問要不要切邊

滿多人很自在的坐在店內享用

真好 羨慕不慌不忙的洽意生活 可惜這天的我 不但有課 還要上班

動作迅速 吐司中還有小黃瓜

如果不要加 美奶茲 番茄醬 胡椒"都要事先告知喔

香氣迷人 讓人食指大動

咬下去 真是健康的好滋味 也不會油油的 麵包考的很酥脆我喜歡

另外往前走一點正式進到西門町商圈

就是美華泰轉進來的巷子

有兩家中式早餐店

第一家是名為"西門町早餐店"的店家

阿姨看起來有點兇 還聽到客人問他問題 被大喊:說什麼聽不懂

讓我有點恐懼 直接前往第二家

西門 永和豆漿

null
這家人手比較多 客人也較第一家來的多

店家滿和藹可親的

我點的是很愛很愛的九層塔蛋餅 才20元

份量很一般 但九層塔濃郁的香氣 讓我真的差點口水沒低下來

但這家 沒有問客人 要不要加醬就一鼓腦兒的全家了

R不喜歡有醬的啦 店家很客氣的根R說聲抱歉

我想也沒關係 因為一辦事出自於我沒說吧

null


滋味不錯 店家比較偏向賣中式早餐

但是店家的套餐名字 跟愛評和科舉真的有點關係

童生到狀元都有

以我現在的狀態 看著手中的蛋餅

好像應該叫個探花餐"羅蔔膏+蛋"來吃吃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