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的翻譯如題為''死亡預言 The Haunting of Sorority Row''

在大陸翻成"女子聯誼會驚魂記"

老實說 看完整部電影 雖然台灣翻譯的似乎比較好聽

My Pictures.jpg

但大陸翻譯的R覺得比較合乎電影內容

會想看這部片子 是因為R提到過 R很早以前就愛看GG"Gossip girl"

本片女主角就是由飾演blair的leighton meester主演

而再GG中R又最愛她 所以不來看看怎麼行呢

電影DVD封面說實在 有陰森的氣氛

其實光看片名 直覺的讓我想到又是個連環殺人魔的電影

登紅酒綠殺人夜 聖誕夜驚魂 還是致命ID等等

導演: 伯特·基什

主演: Leighton MeesterKailin SeeLisa Marie CarukAgam DarshiMeghan OryAdrian PetriwJessica HurasLara GilchristCarlo MarksElyse Levesque

製片國家/地區: 加拿大

類型: 劇情 恐怖 懸念 驚險

語言: 英語

片長: 90分鍾

版本: DVD版

上映日期: 2007-10-06 美國

網路評價:
總評分:7.1
力薦37.5% 推薦25.0% 一般20.0% 較差7.5% 很差10.0%

如果以10來說 7.1不算差耶 那就看看R提供的意見 再來參考抉擇摟

劇情介紹  

一個大學的女新鮮人剛加入了一個曆史悠久的聯誼社,她發現社團裡一個駭人的秘密,

每當新進社員入社之後總會有人會在宿舍內離奇失蹤,而且毫無下落。

莎蔓莎企圖去找出曆屆以來這些消失的社員的下落,更多的疑雲和不可告人的秘辛卻漸漸浮現,

而那支黑暗的魔手已經慢慢伸向莎曼莎,她卻渾然不知…

心得:

Leighton還是依舊很漂亮

但總覺得片中她的演技 不如在GG中來的強眼 就是因為欣賞她 所以特別注意 讓我感覺演技有點落差

男主角找了很一般一般的演員 這部故事比較偏向女生走向的劇情

以女生宿舍發生的離奇案件為中心

所以男主角沒選太吸引人也是對的

免的喧賓奪主

其實看到一半 一度讓我覺得快睡著

因為步調實在是太慢了 沒有特別嚇人之處 看到一半也可以清楚的了解不是個殺人魔\電影

而是個"鬼片"

讓我本來還有點期待 可以看到像"致命砍人節"的發展

接近尾聲時 要尋找真相一段 一度讓我稍稍對電影重回了信心

有點高潮出現了 但看到結尾

還是...讓我大失所望 結局太如意料中了

而且真的沒啥恐怖氣氛 男主角還莫名了帶有喜感

或許是我膽子大?見仁見智摟

但撇開整部片布恐怖不談 倒是可以給人很多啟發

千萬不要做對不起別人的事 否則自作自受 後果自己要承擔

結局有很多人似乎覺得不錯 或許看過太多相似結局的電影 讓我覺得不算新奇

只能說劇中人的罪惡 永遠無法消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