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睜開迷濛雙眼 看看手機 比平常起床時間稍晚了些

不知道是否因為昨天晚睡 還是冷氣團的侵來臨

讓總不賴床的我 似乎也有點抵擋不住 想要在窩進背中

裝置下載檔案.jpg


睡個回籠覺

每天都要搭上兩小時的車往返家裡和大學間

老實說 說也倦怠 出門也倦怠 天冷還好

偏偏幾乎每逢天冷 天氣效應 多半都伴隨著下雨

下雨不免塞車 腳溼答答 一連串蝴蝶效應因應而生

今早真是千百個不願意搭車去學校

偏偏週四又是R最多課的日子 百般折騰下 還是乖乖地穿上羽絨衣出門

雖說今天溫度下降了許多

R還是覺得沒有前幾年冷氣團來的寒冷

果如新聞先前所說今年會是最熱的一冬

R最愛在公車上其一是望著窗外看著因車子駛進 而即逝的街景

另外 就是小睡來度過著無聊的片刻

完全因心情而定 話說凡悶之時 就算在美的事物 天籟之音

都有可能變成醜陋驗惡 蜩螗羹沸

今天聽著隨身聽 聽著影集中喜歡的配樂

誰知本來要在西門町轉車 誰知道張開眼 已經過了兩站

好險只是兩站 至少我還認得路 否則就欲哭無淚了 要是開得更遠 我馬上搭車折返

不是轉回西門町 絕對是坐車回家

哈(乖孩子別學)

下雨天雖然有時讓人覺得浪漫

好啦 要是今天出門時沒有選擇這雙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進水的靴子 也沒破

我絕對還是有心情欣賞街景 鞋子裡腳溼答答的 趴搭趴搭 很不好受 往著走回西門艇上的道路

往左猛一瞄

驚!!!!!

那不是...那不是...變形金剛的大黃蜂嗎

哈 其實我知道那是五月天演常會的噱頭

因為先前曾在新聞上看過報導 不少民眾看到當下就決定跟這支超級巨大的大黃蜂合影

沒想到原來設立點就在轉車處的幾公尺外

要是沒有坐過站 我就不知道了 我這樣的安慰自己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