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不實是因為週五突如其來的flash期中和期末的作業炸彈

光是思考如何做 要做怎樣的公益動畫

就吸取了R大半精力

更何況荷包幾乎塊空了 如何理財又殺了我大半的腦細胞

這些雜事就好比催狂魔把我大部分的快樂都吸走了 只剩下疲勞和哀愁

null

平常就算是個冷面冰山的我

疲勞不斷轟炸 真的面如枯槁般的沒氣色

今天假日如往常的去上班

整個就呈現想睡覺 下午班上完 再換個地方續攤

別人大啜大啖美食 我是續攤上班

雖喜歡上班 老闆娘老闆都對我照顧有佳 讓沒什麼FAMILY感的我 備感溫馨

也很感激 就像我的親姊姊哥哥(年紀不到做長輩吧 哈)

最近配上公司的聖誕活動 假日的人比往常來的多

雖然還不到巔峰 但當一點一點疲勞累積時 就是一個巨大無比的壓迫球

上班休息片刻時 不斷思考我的FLASH功課 有點子 但評我的實力好像異想天開

五點片刻下班 轉站繼續上班

今天是老闆下廚幫我做員工餐

今天吃的是泰式醬

最近臉部血塊的關係 盡量選擇但口味

也請老闆不要做太辣 吃起來有酸酸甜甜的感覺

null

蘑菇多的吃的很開心

因為上次叫貨送錯的關係 送來一罐甜甜豆半醬

由於開罐了不能退

JECY就說拿來做豆半雞吧 真的很香很香

視覺感官超棒 而且超入味

雞肉又嫩 老闆也做了菠菜 無鹽的蒜炒

哇 超健康(後來得知 是忘了放)

但真的很好吃 清淡不失滋味

蛤蜊湯 算是R最愛的湯之一

真的好喜歡JECY喔 型女大主廚

雖然很累 但這裡讓我感覺很溫暖 有家的感覺

晚上是CHOCOLATE GENERATION的表演

很棒!!捧場的人也很多 果然音樂人就是不一樣

聚在一起互相琢磨:)

有點可惜沒有拍照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