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看報紙 不管是提到少女時代 還是cnblue

總是會提及婚戒 驗證 我們結婚了 幾組關鍵字

當初還不知道原來是韓國的一個真人實境秀

null

看過之後 就開始期待每個禮拜的更新......

我覺得這樣的節目性質不錯

不管是哪國 只要屬於真人實境秀

就我們結婚了這齣節目來說 一來可以讓藝人趁年輕時體驗新婚生活

經營家庭 而不會到了真正要不入家庭時 而措手不及

二來 觀眾除了看到喜歡的明星半私底下的生活

也可以從中學習 只是可能很多人無法分辨 螢幕中的夫妻 是否為假戲真做

很多歌迷影迷 可能就要哭哭祝福了

很多人說第一季好看 但R要不視聽cnblue的歌>容和>我們結婚了

也不會知道這齣綜藝節目

從第二季開始收看 剛開始固定著重於 徐玄 和 容和 這對番薯夫婦 但其實後來發現

亞當夫婦 趙權和佳人 的部分更好笑 兩個人的個性真是有夠互補的

趙權呆呆的 佳人酷酷的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兩位要跳高空彈跳

再上面蘑菇超久 最後再趙權的引導 大喊一聲 韓佳人 我愛你 隨著聲音 兩人一駐而下

看了真有莫名的感動 想必佳人聽了很高興

夫妻們採買時 因為自己很喜歡逛超市的關係 對於這部分 特別感興趣

番薯夫婦的部分剛開始很期待

但看久了 兩人的互動對r來說有點無聊 似乎有點老夫老妻 而缺發新鮮感

我覺得在這部分 小舅子 正信宗泫敏皓 小姨子 少女時代(孝淵 好可愛)

佔了很大的協助角色 讓劇情更好看 也增添了笑點

番薯夫婦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 野田妹因要宣傳交響情人夢 現身於壽司店

只能說野田妹的演技太棒了 兩人完全沒發現他的存在

另外就是因為兩人極度愛阿凡達 稿的正信 也多添了這一份稱號

最不感興趣的夫妻大概是維尼夫婦吧

因為男的r覺得普普 個性也普普 女的 恩 個性好像太愛忌妒了

讓換成同理心 如果我是男生 我會很怕這種女生

另外的原因 可能是因為我對2pm & f(x)

完全不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