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2009 SBS大賞時 那時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在

張瑞姬的''妻子的誘惑''

因為當初入圍的我好像看了不多

而且張瑞姬演過的都不錯看

null

最喜歡它的''背叛愛情''也是百看不厭的經典

最近再看一次頒獎典禮 才發現

原來當初的主持人是原來是美男的男一''張根碩''阿

我沒有趕上''原來是美男''的熱潮

null

是前一兩個月才看完的

大概就是CNBLUE來台宣傳的時候

老實說剛開始看第一集時 從朴信惠飾演的JANMA修女一角色帶入劇情

看得我頻頻睡著

不知道是自己太累還是怎樣

第一集重複看了好幾遍

沒想到第一集看完後 就深陷連續劇魔咒 無法自拔

每天就是想看 就是想趕快看到結局

真的是看完一集就緊接者想看

片中時而有好笑的鏡頭 讓人捧腹大笑

也有感人的鏡頭 親情 愛情 讓人熱淚盈眶

洪式姐妹的編劇功力真的很強 這方面真的是r要多學習的

可以讓人們那麼投入劇情 編劇的實力真的不容忽視

話說 圍繞著朴信惠的三位男主角

擁有著不一樣的個性 要是我一定是選容和 哈

除了長相是我最喜歡的

個性對女生也是百般呵護 貼心不已

偏偏女主角就是愛這個最兇 對感情最不善表達的張根碩

雖然是個老虎面 豆腐心

唉 只能說愛上了就是這樣

看對眼誰也阻止不了吧

至於李弘基演的jeremy

真是可愛至極了 是每集的笑點 當然在他想要透過廣播唱首歌跟女主角

告白時 卻發現女主角高美男愛的卻是樂團一哥-張根碩

但最後jeremy還是為了女主角 祝福他 含淚唱下這首歌給他

好心的jeremy姊姊拍拍

女主角也是在他呆呆的個性下 每集都刺傷關懷他 照顧他的姜信宇(鄭容和)

每當看到他r都想隔空揮拳 真是太氣人啦

最喜歡的一集大概是在超市跳拌拌麵那集吧

好可愛的動作喔 有時r也不免會無聊在家跳一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