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與Lavazza結識有兩~三年之久

D.jpg



先前經過東區也有拜訪過敦南店

敦南店的蛋糕種類相較於京華店來說 選擇較多

但這也是一定的

因為京華城店的lavazza店家環境大小有限 冰櫃也就一個

你要他種類多 那每個蛋糕應該成為限量的 而且成本也相對提高

大部分蛋糕的口味依舊

也有一些新增的產品

做生意不就這樣 不受愛的商品下價 新商品上市

好比弱肉強食 在蛋糕圈也有一番相似的道理

Image004拷貝.jpg




覆盆子口味是今年來時才看到的

滿受客人喜愛的 酸酸甜甜 適合不愛吃太甜口味的人

在所有蛋糕中也算是賣像排名數一數二的


Image005SFS.jpg



最近新增的蛋糕 先前的抹茶巧克力

本來以為很受饕客喜歡 沒想到商品上市個兩週

就匆匆下架 老實說看到他的當時 雖然我愛抹茶

我也不會想點 顏色太過衝突 看起來像是萬聖節才會出現的強烈對比 螢光綠 巧克力色

最近出了新一款的蛋糕

靠近櫥窗 它就深深吸引我的目光

wtesgfs.jpg

雪白色 上面有微微綠色粉墨裝飾

讓我想到小時後喜歡的青蘋果色玫瑰 這蛋糕也相當適合現在的季節 讓人感覺到浪漫的冬天氣氛

千層派

zferterterterter.jpg

高的嚇人 每過一段時間來lavazza感覺他好像一週做的比一週高

可頌皮 內夾著奶油藍莓 稱不上特別華麗

但是咖啡廳老饕特愛的首選之一

R最愛的還是鹹口味的鹹派

erer.jpg



特愛鮭魚 我是水像的孩子 ~: )

其實第一次吃鹹派時 真的很讓我驚豔

因為不過鹹 不過由的滋味 讓我印象深刻

最上面的口感 很像蛋塔一般 綿綿密密的~

stetet.jpg

餡也混有一些蔬菜 讓軟棉的口感多增添了一古嚼勁~

灑上洋香菜 胡椒 滋味更加~: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