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了種種事情 和媽媽經歷了心靈戰爭

自己的錯誤 造成媽媽的憂心

無法承受不平等的愛 很希望能在20人生的重要轉捩點 有些改善

可能是女生吧 總會比較依靠相同屬於女性的媽媽 許多女生的事也比較會和媽媽討論

媽媽較愛哥哥 這點不管誰 都看的出來

自己的種種錯誤 如果真的要比喻 我想我就是卡通中那不爭氣的小丸子

跟媽媽談了很多 每每過了幾天 一切又回到了原點

今天我們一同吃了晚餐

媽媽特地定了我喜歡的餐廳 慶泰的西穗坊

很開心很感動 前晚與媽媽邀約 萬萬沒想到媽媽會願意待我再來這過年期間吃到的美食

今天錯算了時間 公車司機實在開的很慢 又是下班的顛峰時刻

讓我小遲到了一下 真的又對不起媽媽了

在車上寫著要給媽媽卡片 心中爆著無限的感激

今天是媽的受難日 我的誕生日 常常在想自己的出生是不是不受期待的

真的很愛媽媽

踏入大飯店

飯廳稱不上大 但微黃的燈光 整體氣氛就是讓一切都那麼的愜意

點了和上次一樣的鮭魚鱸魚主餐 媽媽則是點了和上次有別的蔓越莓雞排

媽媽似乎在我到之前已經先吃了自助吧 去拿了盤水果 靜靜地等待主餐 看我食用

感激媽媽 所以今晚一定要大吃飽 儘管我是鳥胃

看到上次吃過大愛的洋芋沙拉 有什麼好說的先來半盤

沒有上次的鰻魚倒是有些失望

多了與上次不同的 鳳梨蝦球 開玩笑 鮮來個兩小諜 燻鮭魚片

燒賣 上次吃過大好的 海鮮奶油麵 樣樣都來 殺個片甲不留
畫說鳳梨蝦球真的太好吃了 今晚總結算 大概吃了有十幾諜 這樣有20幾顆耶

真有我的

上次不知道胃什麼 餐廳沒有給我們小餐包 今天終於沒有遺漏

餐包很好吃 真的

另外今天有我大愛的鵝肝醬 整個吃的很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