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餡 推出一段日子了 口味還滿多的 但大多屬於甜口味

所以R不會特別有去想買他的衝動

拿鐵核桃/花生奶油花生醬/花生巧克力/紅豆沙紅豆餡

咖啡控的我最想長的就是拿鐵核桃 和 紅豆口味

我的文件2.jpg


超級餡主打的我想就是兩種不同餡料/呈現方式的混搭口感

由於似乎超級憲的熱潮已經過了 想長的幾款至今已不鑒於架上 剩下的可能就是甜口味的>>濃情巧克力

以整體平均的評價而言 似乎還OK 可惜R就是對巧克力沒什麼太大的興趣

開袋文

整體看起來滿蓬鬆的 圓柱體 陳設於桌上 還滿可愛的 麵包押一押 餡下去又蓬起來

沒有什麼特別濃郁的巧克力香氣呈現 靠近一點到是有淡淡的可可香


IMG_8530.jpg

切開來看看

中心有著濃黑色濃稠的巧克力餡 喜歡巧克力的人我看 口水可能還未吃 已流滿地

好一個超級餡 看似餡真的艇多的 嚐一口

光吃外面的麵包顯的有些乾口 搭配裡面的濃郁巧克力 減低了這項缺點

較於滑口


IMG_8532.jpg



但這巧克力的味道 R不是很尬意 比起先前的土司之吻巧克力口味 R要選還是喜歡那款

(重點是我比較喜歡黑巧克力)

吃到後面 才發現 原來那餡料的多 似乎是個假象 因為R剛開始切的地方

餡剛好都集中在那 再吃後面另一半的時候 完全幾乎沒有巧克力啦

對我不尬意這款巧克力而言 這算是福音 但對喜歡巧克力的你...這是......

總之這款對我而言

巧克力濃 但我不濃 我們似乎不來電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