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88%91%E7%9A%84%E6%96%87%E4%BB%B61.jpg


活力早餐原先只是位於台北縣貴子路上的其中一家推車小攤子

貴子路上的早餐店餐車yatai-charumera.gif 其實還不少

一家店能從推車 到 有了店面 生意做很大

想必有他吸引人之處......



早有耳聞 這家早餐店的人氣

學生們似乎都很喜歡這家早餐 其實早餐推車賣的東西大同小異 不就是三明治sandwitch.gif 蛋餅一類

但這家店給人的印象就是 速度快 便宜 物超所值 份量划算

只有耳聞卻從來沒吃過這家人氣推車的食品

最近可能是生意太好的關係 與吉田町這家日本餐飲分租了店面

週三播空來嚐鮮

最近R真的是越來越愛吃蛋餅 酥的餅皮 滑嫩的蛋fried_egg.gif 包與其中

不管走到哪家早餐店 都想點點蛋餅 看看哪家的最好吃 差別在哪

結果吃來吃去 還是最喜歡住家附近的中式早餐店 =那家永和豆漿

今天照以往 又點了蛋餅當作嚐鮮選項

一般早餐店和專賣中式的早餐店 蛋餅的缺點

我覺得就在餅皮的Q度與有沒有蔥蛋可以選擇的差別 但目前蛋餅還沒有吃到難吃的過

畢竟這麼簡單的食物要做到難吃 我覺得也很難吧

店家很推薦我點 薯餅蛋餅 似乎是店內的人氣商品

我倒是知道這家的薯餅夾蛋吐司人氣相當夯

下次一定得點點他們的署餅來吃吃看

電源們都相當有禮貌 待客有理 看似應該是一家人(應該吧 合作無間)

最進幾乎不少早餐店有了河粉蛋餅

還沒吃過 但我知道價錢比一般蛋餅來的貴 當然飽足感也是蛋餅的一倍 口感上也Q軟清爽許多
平價很兩極 是我改天打算來吃吃的東西之一

店昧座位不少 不管你點的是吉田町tonkatsu.gif
或是早餐店的東西都可以在這享用

店內有電視 有雜誌(有點破舊就是了 大家可要珍惜一點店家的東西呀)

因為店內人不多 隨即轉轉選了自己喜歡的節目

正好在播黃金傳說

蛋餅不一會的就好了 店家送到R的面前 蛋餅排列的相當整齊

店員也依R所要求的將醬指擠在邊邊

拿起筷子夾起來嚐一口

酥的餅皮 完全不油膩 雖酥但不乾 越嚼越有Q勁

蛋也非全熟 是滑嫩的口感 非常恰到好處 整體吃起來非常優

雖沒什麼特別的 店家的服務和整體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是個不錯又便宜的早餐店

一天美好的開始 您不訪從"活力餐車''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