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astoria的餐點真的不便宜

一份土司可以要價100多元 真的是嚇到R了 既然來了就要吃有特色

My Pictures.jpg

友人似乎都點燻鮭魚 讓R也非常想吃看看 因為R對魚真的是毫無招架之力啦

但先前就看過有人分享過這裡有青醬口味的吐司......

身為一個不哲不扣的PESTO控 怎能錯過

PESTO口味的有兩種 但在看看菜單的詳細介紹 其實除了這兩種

其他口味的在內容物也有=>九層塔

這樣光點PESTO醬的 老實說我覺得有些不划算 畢竟價格大概差個十多元 就多了份肉

R很喜歡夏威夷PIZZA 這裡也有夏威夷口味的

總對餐點很難拿定主意的R 沒錯 R有陷入了苦惱之中 而且R又看到了平常吃吐斯時最愛的鮪魚口味fish.bmp

鮪魚又分為 中東和普通口味的

你看看 這麼多的選擇要讓R如何是好 眾多選擇 但...R只有一個胃阿o-026.gif

最後詢問店員姊姊 這幾款哪個最特殊 哪個人氣最高

他的回答是:都很特別 都很多人點 選自己喜歡的就沒錯了

這樣完全還是...沒有解決我的問題嗎

後來又看到了牆壁上有墨西哥辣雞口味 喜歡墨西哥辣椒的我又對這款好心動

最後經過不斷的思考 加上店員的大力推薦 決定今天就吃=>>墨西哥辣雞

這款雖沒有蔬菜 但內容物有 莎莎醬 燻雞 九層塔08b.gif

這位店長''阿都哇"

將土司拿出放置烤版機內 讓我想到了''拉亞''和''麥味登''的波浪吐司

店家的吐司都是全麥的喔 相當健康呢

這時的我心想 這有什麼特別的嗎??!08d.gif

不一會兒 店員就幫R的三明治放入紙袋中

因為中午外帶可享九折優惠 所以R決定外帶卻坐在店內用

平常不行 因為店內還沒人店員才讓R坐 真是太感激了

972122dtuadhvrq0.gif

打開來有一個小袋子放置贈送的黑橄欖酸黃瓜

可依個人的喜好增添

吐司都已對切成三角型 另R大讚的是 這雞肉會不會太大塊啦 果然不施他那個價格 值得

而且隔著紙袋你就可以從觸感得知 這吐司有別於上述的兩家早餐店烤過後的FU

是多麼的硬脆

由於香氣實在太濃郁 R就趕緊大咬了一口

這感覺真的是 太好吃啦 只能用這四字形容

而且第一個反應就是讓R聯想到 T.G.I FRIDAYS的口味

墨西哥辣椒超開胃 煙燻過的雞肉 不柴 很紮實 加上九層塔的提味 三著容為一體

吐司也真的是超有嚼勁 吐司耶 卻有著似貝果的嚼勁 MIRACAL

7ykIMXU3m.gif

而且對我這個鳥胃的人 吃完一份真的會漲死

吃了對半的三明治就飽了 另外一半打算當個午晚餐來吃

下次打算再找一個鳥胃的來與我分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