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炒飯最喜歡鳳梨炒飯了

令我好奇的是幾乎快炒店都會有''鮭魚''炒飯

淡江食坊一個專門麥蛋炒飯的店 怎麼會沒有這一項 讓我很好奇

我的文件4.jpg

鳳梨炒飯道也不算是快炒店都有的款 吃過不少好吃的鳳梨炒飯

例如''環亞''的 (有點貴 要價100) 大老二的80摳摳 都不算便宜

這裡的鳳梨火腿蛋炒飯只要55摳摳 真是太好啦 R雖然不討厭火腿 但也不算特別愛

詢問老闆是否可不加 老闆說可以 還說這樣只要50元 人好好喔

趁老闆幫我炒的期間 先去洗手間洗手 一出來 不一會兒 我的餐點已經好了=>神速 大優

桌上 每桌都有 甜辣醬 辣椒罐 與辣蘿蔔可自行加以調配

蘿蔔蓋罐非常的難開 每罐皆如此 最後是好新的男店員將他打開的

炒飯中加有高麗菜 紅蘿蔔 一起與煮菜鳳梨拌炒 微焦的蛋絲混於米飯之中 米飯整提呈現金黃色的

看起來相當可口

吃起來怎麼樣呢

R不是很喜歡很油膩的食品 看起來不會

吃了一口 我覺得不錯吃呀 不如大家所說的差 不死鹹味道也很足 尤其是有淡的地方一起入口 酸甜的鳳梨

更添了一分清爽 我覺得相當的好吃

自己加了一點甜辣醬 和辣蘿蔔 混入一點飯吃吃看

更有種番茄炒飯的FU 微辛的口感 整個很開胃

今天的配湯是雞骨頭下去敖的白蘿蔔湯

這種湯很久沒喝到了 以往都是再吃自助餐才會看到這種湯品

好懷念喔 飯後來一碗 既暖身又潤胃 味這餐畫下了句點 總之我覺得CP值不算差

還有許多口味想吃吃看 鰻魚的和茄汁鯖魚的挺想吃吃看的

店家再中午時段播著康熙來了 更為中午時段增添了一股熱鬧歡樂的氣氛

話說 饕克很多耶 要不是R來的早 就沒位子啦~

隔壁桌的男同學似乎點的是蝦仁炒飯 蛋聽他抱怨的今天的蝦仁似乎不是...很優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