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不少店 R可是一心想嚐鮮到爆

我的文件5.jpg

但對我來說 都不算便宜 所以只好慢慢來 哀!!

Toasteria 是一家小小的店 不能定位 看過網路上的照片 有著小黑版菜單的陳設 我相當喜歡

一份土司可以要價到近兩百元 讓我相當好奇 這天下定決心一定要來一炭究竟

店家因為店面相當狹小 加上吧台的位子 大概不到十個
所以要在店內用餐 一定就要趁一開店就來 不然就要碰碰運氣了

因為不提供定位

店員似乎採的是輪班製的


我的文件6.jpg

店長應該就是這位不是''台灣人''的男子

從他的口音 清楚的可以知道

(店員不提供拍照 想看看這帥哥美女長怎樣 ㄎㄎ自己來一探究竟吧)

店家的佈置陳設除了吸引人 有著溫馨風格的小黑板外 還有不少的盆栽

桌子地板都是木製的(大家飲料可別弄番 不然打掃起來可就麻煩了) 整體是大地色系

在繁華喧鬧的東區 相對下 倒是成縣了一種鄉村風 平易近人的fu

店家用餐的桌子上面更是走著普普風拼貼 R相當喜歡這種設計 自己的簿子封面

我的文件7.jpg

也都是自己設計的普普風格

(真想把桌子扛回家)

牆壁上還有小掛燈 海報 店家不大 設計用心 東西一應俱全 乾淨 一點也沒有雜亂無章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