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經過淡江食坊 店家雖不華麗

但店門口貼著報章查製的採訪介紹 加上早早就聽過這家店的口碑名聲 一直想來嚐嚐

朋友對這家店的評價很兩極

我的文件3.jpg

不優佔多數 有的人說太鹹 有的人卻又說口味太淡 有的人卻又說相當不錯吃(師父的手藝差真多呀)

但我可以確定的是 似乎總店(淡水)的是最好吃的....

店家的座位很寬敞

店內走的市明亮簡單的路線 無雜誌報紙 但有台電視至於前 如果一個人吃飯也不會無聊

紙巾是掛在牆上自己取用的捲式餐巾紙

這是我比較不喜歡的方式 其一如果及時需要用 會顯的有點來不及取用(如:不小心湯灑了之類的...)

另外由於是捲式紙巾 外面沒有塑膠袋裝著面紙 會讓我覺得有些不乾淨

店家的飲料似乎是柳橙汁和紅茶 和湯品都是可以免費喝到飽的自取式 餐具是塑膠湯匙和竹筷

也是個比較不環保的地方 這些東西一並都在電視機下

店員大概四五個人 身著青一色的粉紅色POLO衫

老闆我猜是染著金黃色頭毛的那位 很親切 對待客人的態度很優 很有禮貌

大辣辣的~~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