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的飲品種類老實說不算太多 咖啡價格算是普通平價

我的文件1.jpg


餐點的三明治 sandwich 也只有兩種口味供客人選擇 燻雞 smoked chicken & 火腿 ham

飲品似乎只有分冷熱 而無分大小杯

看著木製的咖啡餐點看板

喜歡雞肉的我當然二話不說的 點了Smoked chicken

喜歡全麥麵包 好奇之下詢問店家是否有全麥的麵包可供選擇

店家的回應是:沒有耶

當R灰心之虞 店家繼續說 我們適用佛卡夏

我...我沒聽錯吧 佛卡夏耶 這好吃的義式麵包 居然在這就可以吃到~大好阿

順便問了店家 哪種口味的銷售比較好 店家說:都還不錯 但火腿的較清淡 燻雞的偏重口味

另外讓R很好奇的是三明治的價格

在單點的地方寫了60套餐的地方卻寫35 讓R一度的懷疑是不是店家寫反了

詢問過後 發現 原來只要點一杯飲品加35元就可以有一份三明治

這麼好康??!!佛心阿

最愛黑咖啡的我 今天的餐點就是=>Black Coffee + smoked chicken sandwich

付完錢 店家說會為我送上餐點 真的是服務很好 人又很親切

坐在吧台 翻閱著旅遊書籍 =>義大利 這時烤三明治的香味 陣陣飄來 好香呀

三明治呈上前來 和店家道了謝

酥酥的佛卡夏麵包 長方形的夾著 美生菜 番茄 白煮蛋(切片) 燻雞肉 麵包內裡還有抹上薰衣草抹醬包在紙袋中

讓人在食用時不沾手 方便又衛生

R在點咖啡總會忘記跟店家說要用外帶的成裝 店家知道後 二話不說的幫我換成外帶得裝好在遞到我面前

我只能說雖是小咖啡廳卻讓R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啜一口烫口的黑咖啡 咬下一口新鮮的佛卡夏三明治 超美味 新鮮的口感在嘴中散開

薰衣草抹醬 因為佛卡夏麵包中本身就有香料 加了抹醬 更添了一份自然的香氣

整體很MATCH 讓人每吃一口都覺得好健康

這簡直是人間天堂

讓R在這寒冷的冬天 也感受到了不少的溫暖

黑吧咖啡 就是這樣的好地方 ~ 這裡已成我幾乎天天報到的好處所

吧台已成了我固定的座位 可別和我搶阿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