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91002102008493.jpg

/桂子

先說 這是一篇很久很久之前的嚐鮮文 到現在才發 哈

這天晚上來到小7

走向冷凍庫 有著不少的選擇(當初還看的到楊州炒飯的盒子呢...)

拿起青醬螺旋麵 話說不知當天發了什麼毛病 居然捨棄的PESTO而選擇了黑胡椒什錦烏龍.null.....

雖然R也非常非常喜歡吃黑胡椒

我想當初真的是怕採到R最愛的PESTO 地雷吧 也可能是因為看了後面的成分介紹

覺得黑胡椒這款蔬菜比較多 所以選了這款

開箱文:

品  名: 黑胡椒什錦烏龍麵null
成  份: 烏龍麵條、非基因改造大豆纖維、洋菇片、玉米、青豆仁、紅蘿蔔、花椰菜、杏鮑菇、黑胡椒燴汁。
淨  重: 470g
內 包 裝: 25盒/1箱



當初其實還沒有開始有寫食記的習慣 所以沒有拍照 只好借用一下格友的照片

當初對''天恩''食品其實完全是一蓋不知 我完全不曉得''天恩''是以素食打招牌的

在誤打誤撞之下 就選了這款

我不會不愛吃素食 但個人本來就喜歡蔬菜勝過肉 所以也可以算個小小小小的半素食者吧??

打開來 攪一攪麵條 呈現有點黏稠的景象

黑胡椒醬料以喜歡吃大辣的我 感覺不是很夠 也感覺沒什麼辛辣感似乎是走這健康路線的清淡口感

時蔬多半就是冷凍的青豆 胡蘿蔔null 玉米null 還有者不少的素食豆輪丁null 也有少許的花椰菜null

賣向不差 吃起來怎麼樣呢

ap_F23_20091002102011101.jpg


不是R意想中的滋味 黑胡椒味不是很足夠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香氣
說不上是特別難吃 但老實說也不是特別好吃

所以我只吃了半碗就吃不下去了 說不定是我吃不冠這種黑胡椒味吧

但網路上素食者朋友們對這款似乎評價不錯
況且 雖然現在素食者不少 但要方便的在超商中找到什麼多種類的素食可不容易

天恩出的三款 黑胡椒什錦烏龍麵/素排餐null/素佛跳牆大碗麵(這麵我到是還沒看到過) 在小7就可以買到
對素食者可是一大福音 既方便滋味也不算太差 60幾元就可以買到 價格也還OKAY~

總之素食朋友們可以去買來嚐嚐看喔

天恩食品網站:http://www.tenin.com.tw/product/7/MAIN1.HTML

(各大超商似乎都有不同的天恩食品 素食朋友們可以有機會去超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