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62.JPG

話說 這家店開張第一天 就被眼尖的R給發現了

位於市場中不起眼的角落

R對甜不辣這種魚漿類的火鍋物有著不小的著迷度 當別人吃火鍋在享著大肉

我就是要蔬菜和甜不辣(當然主要有魚吃 還是以魚為優先)...

由於今天接下來的活動

我決定不帶著相機啪啪走 (深怕被偷)

所以這篇食記就將就的用我的小SE拍一下吧


R雖然不討厭豬血糕 但也稱不上特別喜歡 所以在點選甜不辣時通常都會將它換成心愛的甜不辣

對於甜不辣 R也有著異常的怪癖 總覺得條狀的takuan.gif

較 片狀的來的可口許多 當然以嚼勁來說 或許片狀的來的優了些


開箱文

R喜歡清淡的口感 所以通常不加醬 可以嚐到食物原汁原味的鮮甜口感

甜不辣takuan.gif

嚼勁 軟硬適中 艇彈牙的 不置於煮的過於軟爛 或是因 從冷凍庫拿出後煮的不夠久而過於硬

白蘿蔔daikon.gif

是像甜不辣中不可缺少的角色 這項簡單的食才 但要弄得好吃 可也不容易

如果沁泡過久過於軟爛 纖維絲都層層剝落 雖入味但滋味也不至於好

煮得不夠久又沒味道 會有''有在嚼東西 卻不知在食什麼味的FU''


這裡的羅蔔湯汁的鮮味入於其中 整體來說還不錯 沒有90分也有個7.80分


油豆腐sushi_inari.gif

本來也是要換掉它 因為不是很喜歡油豆腐吃到最後會一嘴油油的FU

在買的時候 老闆特別告訴我 ''我們家的油豆腐一點都不油喔!''

打開盒蓋的同時 看起來真的不油 但誰隻他會不會案藏玄機 不吃 絕對不知道他葫蘆中賣什麼藥

咬了一口 湯汁賦予其中 但道真的不油膩 只是存翠吸取了飽滿的湯汁


海鮮丸

不少甜不辣的丸子是提供貢丸 花枝丸

整體來說 還不錯 但關於丸子 我實在不知道如何評比 只是...艇有嚼勁的

老闆挺親切的 店家店面不大

再店內實用的話桌子只有小小的一~兩桌

看到旁邊的學生吃著麵線 艇滿足的樣子 下次可以試試看

但整體而言 看看這份量 卻要40元 讓我覺得有點貴

大碗則是50元 要湯的話 老闆會提供喔!

店家位置:就在南京東路五段291巷天天永和豆漿走過來第一個轉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