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39.jpg

這天本來中午打算回味小7''微波''美饌-麻婆豆腐燴飯

話說 它很妙 有些分店進了一卡車 到晚上10點都還會有貨

偏偏離R家最近的小7

不知道是這小小的AREA 大家都喜歡這款 還是真的沒進貨 我總是 買.不 .到...

在不知道要吃什麼的狀況下

獨自在喧鬧的市場中走著 左看又看 其實每家店賣的東西大同小異

差別我想就在於=>口味的好與壞 不自己吃吃 實在是難以分辨 價錢倒是都差不了多少

R媽似乎滿常買好之味的炸醬麵

好之味的麵條分為兩種 一種就是普通的細麵 另外則是和''周家大餛飩''依樣的手工麵

R很喜歡手工麵嚼起來的嚼勁 非常的好吃 QQ的很彈牙

這次是R第一次自己拜訪好之味

點了吃過依次覺得很不錯的炸醬麵 40元一碗

不知為什麼店家 在R點完後開始跟R裝熟

經過:

R媽上次買回來時 打開就是很普通的只有炸醬和麵條 連一根青菜都不見蹤影

這次店家丟入了小白菜 好奇心使然就詢問了店家

R:ㄟ 之前吃的時候怎麼都沒有蔬菜

店家:你很常來阿 熟客才有的福利

R:我是第一次來阿...?之前都是我媽媽來買

總隻後來他開始跟我機同鴨講 就認定我是熟客

ANYWAY反正我賺到了一把蔬菜 哈哈

開箱文:

R選擇了手工麵 店家控制煮麵的時間相當優 所以麵條不會過於軟爛 而失去了嚼勁與口感

炸醬是店家自配的SAUCE而非一些店用現成的維力炸醬

店家似乎是將是先做好的炸醬冰入冰箱

客人點時 再從鍋中挖出一杓 至入碗內 麵好時再和一些高湯倒入 這時醬就會因遇熱而溶化

這炸醬麵真的滿好吃的 而且店家給的醬料相當大方

豬絞肉 豆干末 只是真的很油~到最後整晚都是油 險的有點膩口~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