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食用完後 對這款時再是大大的滿意

我的文件.jpg

跟超商的不同 小7款的''金品冷凍鮮食''都有著可愛的紙盒包裝

(話說 剛開始有一款 揚州炒飯 看過一次後就在也沒看過了 想吃都沒辦法)

有者可愛插畫的紙盒 這次店員很妙的 把紙盒留給我 (WHY??但我很開心就是了)...


IMG_7050.jpg

開箱文:

乍看之下 似乎比超商款的來的大碗些 因為不是首次的嚐鮮 所以餐前不用拍照或想太多
省了不少功夫 看著眼前這''冷凍''的美饌 只想趕快食用

隨即大辣辣的用湯匙挖了一大口至入口中
濃郁的印度咖哩味 立即在嘴中散開

嚼一嚼...等等...這

味道有一點不一樣耶...有辣度喔 這款是比較有辣度的 跟超視的比起來更好吃耶 超開味的

趕緊拿起手旁的紙盒研究了一番
以成分與容量來說真的不是視覺上的問題 是真的比超市的多了20G呢



也多天加了紅椒丁 印度咖哩的微辣口感(對我來說還是不辣啦)

IMG_7057.jpg


真的很下飯 好好吃喔 美中不足的依舊是那只有一朵的花椰菜

難道是因為菜漲價 產品跟著縮水 (因為記憶中的金品 菜總是給的相當大方的說 )
但這款的好吃度 讓我拋開了這小小美中不足的缺點 以冷凍食品來說 真的C/P值超高

但小7的微波技術真的讓我不敢恭維...= =+

最後 熱量表




IMG_70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