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個pasta又是pesto控而言 實在對pasta的評比相當嚴苛

可能一點的不對味 對產品 餐點的評價 就會大打折扣 這只能原諒R口下無情了...

所以基本上微波食品類 嚐鮮時 我都會避開義大利麵 其一不想壞了商品的名聲 其二不想壞了自己的胃口


IMG_6850.jpg


在中學時 合作社相較於學校餐廳 可是既方便 又比較好吃

由此可見 學校的餐廳是有多麼的糟糕

桂冠的青醬義大利麵 是桂冠食品中的敗筆

不知道是不是我對PESTO 的嚴苛 還是它真的不好吃

這款在R的口中吃起來 充滿了起司的稠膩腥感 醬汁略帶苦味 吃起來相當膩口 少少的390G我也沒辦法吃完


吃過小7的金品 青醬螺旋麵後 雖然稱不上難吃 但我離我心中的PESTO形象還是相差甚遠

一直聽說金品的吉諾亞蛤蜊口味還不錯 改天想大膽的給它嚐一下
今天先來嚐鮮的是金品 干貝鮮蝦焗麵

焗烤風味的 由於R對起司的懼怕 從來不會想吃焗烤
今天看在那吸引人的字樣 干貝 蝦 花椰 價錢也相當便宜 我就大膽的給他買下去了


111111.jpg

食記:

開香文 沒有金品異國燉飯系列的香氣濃郁
聞不到什麼九層塔香 跟外包裝比起 打開來的份量真的是讓人驚懾

少的可憐呀!
盒子的1/2 我的天 好顯它不貴

攪拌了一下 似乎因為是冷凍食品 有點角不太開 醬隻顏色也沒有很濃郁的翡翠色
想必是款清淡的口感

包裝上寫的焗烤只是幾條的起司 這我不在意 但如果您是衝著起司來的 那就只能說聲抱歉啦
花椰菜給的算相當豐富 干貝蝦仁也不賴 這就是我喜歡金品的原因 用料實在

麵真的如預期中的 雖然不會爛爛的 但偏硬
建議多為波至''烫''可能會好些

醬汁真的非常的少 可以說幾乎沒有 以致於有些麵條無法沾到醬之而顯的非常輕淡
稱不上難吃 但這款最好吃的地方可能是配菜

有機會如果它還是這麼便宜又不餓 我會在買來常常
我把所有的期望寄託在吉諾亞款了

可別讓我失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