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不是很愛奶油`起司 類的食品

IMG_6812.jpg



起司片的腥味(還是該說那天然的新鮮奶味?) 總是讓R難以接受 避的遠遠的......


話說這款加州時蔬燉飯 在金品的異國系列中佔有舉足輕重的角色 和西西里蕃茄乳酪焗麵的人氣不相上下 並駕齊驅

儘管我是個 PESTO ADDICTOR 儘管對白醬不感興趣
卻很難讓我忽視它的存在


來到超市 站在冷凍櫃前 一心在考慮到底要嚐鮮哪一款
是西班牙的蕃茄蘑菇燉飯 還是加州的時蔬燉飯 來回踱步 總拿捏不下決定
我看店員都要把我當作神經病了

112.jpg


最後還是決定讓我的胃前往美國加州 大膽的來嘗試白醬款的加州時蔬

加州時蔬燉飯 在異國系列是屬熱量最高的一款
我想是因為成分中又有CHEESE 又有MILK的關係 所以脂肪的比例來說也較高一些些

白醬引不起我的味蕾 但盒上印的豐富海鮮圖照 可是牢牢抓住r的心
但我想那只是我的期望幻想 與現實盒中的應該是有段距離 將自己拉回現實之中
免的到時期望越高 反而失望越大


微波好後 (這次是小7的好友幫忙 果然不像上次店員的微波服務 來的好多了)


打開合蓋 濃郁的奶香撲鼻 帶有淡淡的海味
而非r怕的腥味 讓我放心了不少

1123.jpg



燉飯款的乍看之下不是很多 但吃起來對我來說是頗為足夠
金品的食才蔬菜跟桂冠比起 就感覺豐富許多 多了份高級感 有實在的花椰菜 魷魚 花枝 蝦 還有r喜歡的黑輪喔~


攪拌一下看起來更為可口

1111.jpg

閉上眼 大膽的給它來一口
ㄟ 是四曾相似的味道 這味道這海味好像桂格爺爺的極沖海鮮燕麥 好好吃喔

奶味不腥 充滿了海鮮的新鮮海味 稠稠滑潤的口感 搭配這食蔬海料 讓r一口接著一口呢
後來灑上了少許的胡椒粉 更添了一鼓辛料香

花椰菜燉的很軟 連根的地方進入口後都很滑潤下度 而不試硬脆的口感
魷魚相當有嚼進 花枝來說綿密的很入味 蝦也算是新鮮可口




這款對不管是喜歡白醬或是跟r一樣怕奶味的朋友
都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