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本來想吃''皇后''的咖哩飯 但後來有想嚐鮮"淡江食坊''

IMG_6790.jpg

沒想到最後居然來到''全家''嚐鮮網路評價相當不錯的''桂冠 咖哩嫩雞飯''......


話說學校附近的全聯真是小的可憐

微波食品居然只有小小的一櫃 跟其他分店 頂好 和松青 整個是 缺 .很 .大~

看著眼前的景象 肚子不聽使喚的孤嚕叫 傳達著電波
我要吃桂冠 咖哩嫩雞 南瓜燻雞~~

誰知 人算不如天算 事實擺在眼前 眼前就只有處處可見的起司海鮮飯

抱著想吃就是要吃到的決心踏出店外再走個幾十公尺(請為我的毅力壓下決定性的拇指吧)

來到了好鄰居''全家''
有時候覺得超商也有個缺點 各店進的冷凍食品不一 想吃哪款 還要走到特定的超商 否則就只能抱著灰心的心情離開

但對於愛逛超商超市的R 這根本是PIECE OF CAKE
我可是連價格都記的一清二楚

學校附近的超商可能是為了學生方便 都設有內用的餐桌
從沒在店內用過餐 這對我也算是個新突破 新體驗(總覺得會被別人盯著看)

店員很貼心的幫我微波至''燙''
且連餐具面紙隨同餐盒一同遞到我面前
讓我即使是在超商也有餐廳般的享受

掀開包裝
蔬菜類有別以往 是R喜歡的四季豆
桂冠的蔬菜跟金品比實在是略遜一籌 少的可憐
咖哩似乎混入了少許的BUTTER有一層白白的浮於其上


riyiyt.jpg

濃郁的咖哩色也有別於佛蒙特的奶茶咖啡色

米飯方面有桂冠一貫的風個 粒粒分明 洋飯系列的比炒飯更優 不會乾柴
醬汁方面稱不上出色 吃了有些膩口(是造成R整個下午都想土的主因)

不但無濃郁的咖哩味 雞肉的品質也不一 忽硬忽嫩 小7的咖哩飯實在多了又好吃 份量也較多

桂冠 59元 米150G 醬汁240G 普通
小7 58元 410G 好吃

看上面...你要選擇哪款呢?或許是我太過嚴苛吧 但這是個人口味

另外雖然中餐時光少了TV和雜誌報紙的陪襯
但觀賞路上的風景 與人來人往的人潮別有一翻滋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