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再看一次標題 你/妳可能有些糊疑 但這的確是一篇沖沖飲的分享食記

IMG_6776.jpg


9/30是個忙碌的早晨 趕著出門的R
今天決定非在家 而在外 來享用我一天活力泉源之一的 =>沖沖飲...

隨著時光流逝 元氣種子的三大袋也邁入了喝完的階段

馬玉山擂茶嚐鮮後 更愛馬玉山了 所以決定再添購一包別款 輪著喝 最後下定決心的就是含有黑豆 抹茶 兩項R喜歡的食品

=>黑豆抹茶系列!



馬玉山的即沖飲一直深獲R心 滋味好 不死甜 相當合R的叼嘴

唯一的不滿就是它的包裝較不好撕 但經過長時間的磨練 似乎已漸漸抓到訣竅

(那天女散花的景象以越來越少見了...還真是有點..小感傷 哈)






今早 我來到大家共同的家=>''全家超商''
厚臉皮的跟店員要了免費的咖啡紙杯和熱水 以便我在公車上可想用一杯熱呼呼的抹茶飲

店員還相當好心的給我防燙的紙套 果應正了''全家就是你家'' 這麼的貼心ㄎㄎ

今天嚐鮮的不只是新口味 也是新口感 WHY?
因為除了濃湯系列 R從沒泡過''熱''的沖沖飲 即便它沒寫說可以泡冰的

隨著天氣轉涼 我想以後這飲品會以''熱''的方式出現居多




公車上 人不多 公車慢慢的 搖搖晃晃的往前駛
手中的一杯熱飲 暖呼呼

啜上一口 立即被好滋味給征服

好一個''馬玉山''

濃郁的抹茶味在嘴中散開




IMG_6764.jpg


一樣不死甜 微微的黑豆香 不明顯 但隱隱約約的可以感受到
比起元氣的抹茶款 這款甜的口感更低

草綠色的抹茶飲中可以依稀見到小小的黑豆粒 浮於其表 用料很實在不偷工減料
R的嘴與杯緣似乎被用強力膠黏住了

別人乾一杯啤酒 我來乾一杯''抹茶'' CHEERS!!

元氣種子雖不死甜 但喝完後嘴巴還是會有殘留淡淡的甜味
而這款完全不會 還有淡淡的抹茶香呢

在公車上享用 別有一番情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