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中午 本來想再買小7的佛蒙特咖哩飯來品嚐~

但其實R注意桂冠的-義大利肉丸焗飯有好一陣子了 至於為什麼遲遲沒買來嚐鮮 有以下幾點


IMG_6670.jpg

1:我不喜歡起司
2:本來以為肉丸是全牛肉 沒想到仔細研究後 發現是融合豬肉一起製成的肉丸
3:它根炒飯系列的比起來貴了幾十元 以69摳摳 我想可以選擇其他好吃的

儘管以上的幾點與R的口不合 但這款似乎評價真的不錯
不吃好像有點可惜 況且義式口味 身為義式控 我實在不想錯過

網路一至好評的這款 似乎是微辛的口感 讓我對它的好奇度有增無減...最後還是忍不住買來嚐鮮啦

桂冠的食品 我一向覺得不錯 繼椰香咖哩炒飯後 印象好感度+1

最近桂冠推出了''焗麵飯''的活動 好像可以參加抽獎之類的 但這跟我沒關係 我只在意這到底好不好吃
焗麵飯系列有以下幾款

義大利肉丸焗飯null
★★★3/4(肉丸有些硬 但真的非常可口 醬汁味道濃郁 不膩口的起司味)

野菇燻雞焗飯null

鮭魚櫛瓜比尖麵 null
★★★3/4(醬多實在 只可惜我不是起司控 )

蕃茄肉醬焗麵null

奶油培根焗麵null


這款的掀開模子 濃郁的蕃茄味撲鼻 而且可以清晰的見到大約五六顆的牛肉丸 浮在表面 活像隕石
R怕的起司味 到沒怎麼聞到 可能要經過品嚐後才可見真曉

jhgifjh.jpg


先嚐了一口沒有沾到焗汁的米 跟炒飯系列一樣 粒粒分明 很好吃 也不會因經微波 而壞了口感過於乾
配上焗醬 雖然不是很喜歡起司味 但由於蕃茄汁的中合 呈現出不膩口的好滋味

至於橄欖與洋蔥就顯的非常少

主角=>肉丸

可能經過微波後 有些乾澀 但肉丸椒椒的 入口後還散發出淡淡的胡椒味
只是沒像網路上大家說的有微辛口感 是我稍稍失望的地方

整體來說挺不錯的
如果桂冠能將這款加入一些蔬菜 均衡營養那就更完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