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上次的三大包沖沖飲 已經快要喝完了
真的好好喝喔!!每早都是幸福的一杯!!元氣種子真的很不錯!

tmnhktr.jpg


馬玉山食品的沖沖飲我覺得滋味還滿不錯的 有幾款都很想嚐嚐鮮 小u推薦的山藥芝麻和我發現的
黑豆抹茶/客家擂茶

都好想嚐嚐呢~最後決定先買了客家擂茶 因為我愛喝茶 ㄎㄎ 打算以這個打頭陣 如果滋味不錯 在殺去買個幾包!


IMG_6646.jpg


上週六就是這款的嚐鮮日
前一晚就泡好冰在冰箱 這樣一早就可享用一杯很棒的飲品




无命名.png


這款的內容物:

18種天然草本精華
不含植物奶精粉
客家擂茶--源自於台灣早期客家貴族風行的養生飲茶文化,及招待賓客極致的飲品。
擂茶中的【擂】當動詞,意指研磨;其主要原料多採用天然植物素材,如五穀類、黑胡麻、小麥等。將原料炭培熟化後加入綠茶,放置研缽中,用木杵研磨成細粉,飲用時再將粉末調和沸水即可食用。
近年來基於懷舊時興,與「食品回歸自然」的風潮,我們結合食品工程技術,研發製造最高品質的客家擂茶,豐富的天然營養素,提供現代人方便的沖泡飲品。



成份:黑豆、黑麥、燕麥、小麥胚芽、蕎麥(含有麩質榖類)、糙米、薏仁、山藥、綠茶、黑芝麻、白芝麻、葡萄糖、南瓜子、枸杞子、精製米片、金菊花、百合、人蔘、銀杏(木本堅果製品)、礦物質、維生素。*生產此食品的廠房亦處理花生、大豆製品





老實說我有點擔心 因為包裝上沒有像元氣種子說可以喝冰的 所以我不知道這樣是否行的通

早上拿出 看似沒什麼異狀 聞一聞 好香喔 有種奶香 也有種米漿香 整體的滋味 說不上來 總之香香的
喝了一口 真是好喝極了


hyththt.jpg



跟元氣種子不同 這款喝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有種中國的風味
濃郁的滋味在嘴中散開

重點是不死甜!!!
份量也挺足的

美中不足的就是在馬玉山的包裝 老實說之前的濃湯系列我對包裝就不是很滿意
很難撕開 不慢慢撕 開口的地方就會像用力扯餅乾袋而爆開

建議另剪一個小孔會比較好一些

除此之外真沒什麼好挑剔的 決定晚上在殺去買個幾包不同滋味的庫存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