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從 ''皇后'' 服務員姊姊口中得知 店家進了新的麵條種類 '' 豆芽麵 ''

豆芽麵 我可聽都沒聽過 更別說嚐過了(說不定吃過 只是不知道是豆芽麵)
豆芽麵似乎是台南的一種小吃 上次請姊姊拿給我看 看起來像極了油麵 指是是扁麵條 另外這麵似乎熱量滿低的~


IMG_6558.jpg

成蛋黃色 看起來相當有嚼勁

皇后有些中式麵餐點 蛋由於之前的麵條大多是適合西式麵點 所以像炸醬麵這類的 我遲遲不敢點 \
怕配了西式麵條會呈現奇怪的口感 !

既然進了這種中式麵條 週一我就決定來嚐長久久想嘗試的炸醬麵(好久沒吃了 最近都在吃麻醬...ㄎㄎ)

因為跟店員都滿熟的 我會請他們再做麵時 (中式)幫我炒辣 通常是用豆拌辣醬 挺香的 而且都會請他們加大量的蔬菜
沒辦法 R超愛蔬菜 ㄎㄎ

今天的配菜是 高麗菜 香菇 ㄎㄎ 從沒吃過這樣的醡醬麵 我想一般最多會是配小黃瓜 或 小白菜吧 不然就是沒有菜

豆芽麵 看起來真的很像油麵吧!!ㄎㄎ 看起來油量量的

IMG_6564.jpg

先來嚐償副菜 菜相當入味 我對他們的菜一向頗讚賞的 不會過油
加上有豆拌辣醬的加持 多了一份辛辣感 在炎炎夏日 吃的很過癮

來嚐嚐主角的麵=>豆芽麵
雖看起來油油的 吃起來卻意外的清爽 很有再吃涼麵的FU 而且真的如所見般的Q 有嚼勁

這麵的豆拌醬 加的有點太多 整碗呈現大多是豆拌醬的滋味 而喧賓奪主 我到是沒嚐到什麼炸醬

(一度懷疑店家只記得加辣 而忘了加炸醬 顏色泰像啦 ㄎㄎ)
話雖如此 還是挺好吃的!

另外快吃完時 發現維力炸醬還真油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