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不說 不看標題 光看圖片 麵的色澤

你絕對不會知道這是一道咖哩義大利麵吧!沒關係 因為餐送來時我也挺傻眼的
唯讀咖哩濃郁的氣味是不會騙人的 很濃郁的咖哩香 陣陣撲鼻~


IMG_6426.jpg


店內的麵種類是可以隨便換的

可以選擇/河粉/義大利麵/豆芽麵/烏龍麵/油麵
我通常都會選擇義大利麵條 因為R是個不折不扣的義式控!

但基本上還是要看配什麼樣的醬汁 因為上次搭配了宮堡雞丁 整個吃起來爆怪的!!千萬別試呀

店家的咖哩有兩種 一種是沒有雞肉款的 一種是有雞肉的 價錢差了十元
由於各人喜歡辣口感 請店家幫我稍微炒辣了一點

所以可以看到有著豆豉類的東西和辣椒附著於其上


IMG_6423.jpg




今天添加的蔬菜似乎是空心菜 店家每天都會變換菜色 算是相當用心
鮮嚐了一口雞肉 挺入味的 但跟超商的咖哩飯相比 似乎嫩度就差了許多 有些老硬 也無去骨 吃起來比較麻煩一些!


IMG_6428.jpg


在來嚐嚐 義大利麵配咖哩 現在很多店都有這道料理 所以我並不會擔心 咖哩和義大利麵會有什麼特殊衝突的口感
吃了一口 滋味還不錯 挺搭嘎的 麵軟硬適中


這碗麵整體來說還不錯 份量也相當足夠 算是料多實在的料理
可惜 咖哩......油了點 吃到最後會發現服了一層油在上面 有點可怕!~
arrow
arrow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