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吃過最好吃的泡麵莫屬味味A的肉骨茶麵

因為它跟其他牌的肉骨茶有非常大的差別 就是他多了一股中藥味 上次研究 發現是增添了當歸

在R家市場附近有一家麵線 專賣下水湯和當歸鴨 我想我應該是非常喜歡當歸的味道 所以打算來吃吃看當歸鴨麵線
其一確定到底自己是不是喜歡當歸 其二好久沒吃麵現了 況且不是勾欠的麵線 剛好可以嚐嚐鮮~......


IMG_6403.jpg


走到店家門口 是個吳明的小店

專賣的就是下水 當歸湯類的麵食

均一價 50 摳摳 可選 冬粉/麵/麵線

因為太久沒吃麵線的關係 ㄎㄎ 早就決定好要吃麵線 就不會更改啦
老闆抓起了一球麵線丟入湯中開始燉煮 挺豪邁的!因為r從來都不知道下水是什麼 所以趁老闆在煮麵線的同時 請教了一番

他的回應語氣 也是 相當的....豪邁:[ 鴨肝之類的啦....(兇的勒)]

因為當時店內只有我一個客人 所以我的餐非常迅速的就好了

拿回去後 ㄎㄎ~看似挺大碗的


HJOHOTJOYT.jpg

話說 這當歸鴨麵線

吃起來挺沒意思的 因為就只有當歸湯 三塊鴨肉 和麵線 感覺少了青菜 吃的很空虛
當歸湯頭不錯 讓我回憶了味味a的肉骨茶湯 (證實了我確實滿喜歡當歸的味道)

麵線沒煮爛 因為個人比較喜歡爛爛的麵線 比較滑口 這麵線非常的硬而且全補卷在一塊 密不可分 吃的我挺辛苦的
口感與其說是麵線 到不如說像是 ''雞絲麵''~

鴨肉 更是硬到不行 基本上都是骨頭 鴨肉完全不嫩 不管是鴨肉或是麵線也都沒入味 湯是湯 麵線是麵線

我想下次再來的話到不如直接點個當歸湯會實際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