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食用'' 地瓜拉餅 '' 的同時 往牆上一瞄

原本的漢堡海報居然換成了義大利麵的海報 儘管 ''皇后''的菜單有多麼的豐富多樣 就是少了我最愛的pesto
但是昨天我居然看到新商品 出現了 有青醬 南瓜 和奶油玉米口味...昨天沒吃到 雖然地瓜拉餅很好吃 但哪能跟pesto相比


IMG_6367.jpg
<這相片...是怎麼回事??>

我可是不折不扣的pesto控ㄟ...今天就打算來嚐鮮!


對於PESTO控而言 我對這個可是很挑剔的
先前吃過金品的螺旋麵除了奶味重了點 加上以69元的價格來說麵有點少之外 沒什麼特別挑剔的地方

這款鮭魚青醬 請接受R的批評指教吧

餐點來後 一看就知道青醬為不足 沒有綠色色澤 倒是挺像白醬的 應該不是店家搞錯了吧 哈哈
ANYWAY 請店家幫我加了蔬菜 今天是小白菜 中西合併 挺稀奇的PASTA


IMG_6373.jpg



內容物不見鮭魚 卻多了火腿 玉米??我的鮭魚勒??
懷疑其廣告單的不實= =+ <<桂冠的可給的很大方說>>

d41835623-ac-6009xf8x0600x0440-m.jpg

由於肚子挺餓的 趕緊來嚐一口

是青醬沒錯 但滋味真的滿淡的 裡面似乎還混有炒蛋末 這應該是店家自己加的

火腿和義大利麵 玉米混在一起一口下肚 滋味還不錯 由於有小白菜的關係 多了份奇妙的口感
倒是有點像中式麵


ERTER.jpg




以青醬來說 味道實在太淡了 還真的有點白醬的口感 一樣式偏向奶味較重!!
湯汁過稀 未 收汁 由於不是義大利餐館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這頓與其說是在吃義大利麵 到不如說是在吃燴麵 滋味不錯 但似乎名不服其實 ?
arrow
arrow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