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 真是煩阿~每早又要撘個幾小時車程去學校

對於學校我可是一點也不懷念 但學校旁的''皇后'' 姊姊們和食物 我可是想念到爆啦!要說聲''我回來啦"~"

KKK.jpg


''皇后''的早餐 是我看過超級豐富的

光是吐司抹醬系列大概就十幾種 咖啡 抹茶 覆盆子 等等 看到這 夠豐富了吧
漢堡的口味也是你想的到的 大概都會有

''皇后'' 較走的是BRUNCH式的 中餐大概是便當 燴飯 義大利麵 河粉之類的 跟早餐一樣 樣式豐富 任君挑選~
以後會在慢慢介紹給大家

SDD.png

=>店內的小缺點是 會有小強 但看似下非常乾淨 最進改善了不少 其實賣餐飲的一定都會有
所以在我心中並未因此而對皇后扣分
中午時刻 可是高朋滿座呢!


皇后的抓餅口味 我幾乎每種都嚐鮮過 唯讀香椿/羅蔔的一值都沒吃過 希望有機會他們會進九層塔的
對於抓餅的口味 其實不外乎就是再普通抓餅製作時混入一些調味粉或汁液 在味道上其實嚐不大出來

唯讀吃的出來的大概就是咖哩口味的


進入正題 吃過地瓜抓餅 卻遲遲沒吃過地瓜拉餅 拉餅讓我聯想到印度拉餅 不知道是否有關係??

聽姊姊說裡面有胞地瓜泥 讓我深感好奇
決定今天就來嚐嚐 鮮


地瓜拉餅吃起來並不像蔥抓餅般的油膩 整個份量也較小一些
地瓜泥不多不少的夾在其中 甜甜的配上酥酥的拉餅 滋味甚好 口感不錯

因為有加生菜 多了一份清爽感 地瓜不死甜 半生不熟的蛋混入其中一口食用 實在是美好的一餐

店家最近進了紅豆餡口味 改天來嚐嚐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