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晚上

當天的舌頭發出了電波告訴R

'' 我想吃肯特大雞排 ''

明明我才是身體的主人 卻聽著舌頭的命令來到了 熟悉的123巷

null



走到了熟悉的攤位 攤位 攤位...

阿~週日 公休!!

對於其他地方的雞排 怎能跟'' 肯特 ''比

灰心的不知不覺走進小7

尋覓有沒有好吃的


想到先前在冷藏櫃中 看到一盒一盒的微波食品

當時就很引起我的注意

藉此機會拿起來研究了一番

阿~是''金品''

沒看過紙盒裝的 令我覺得相當新奇

大概有五六種口味

我看看...

海鮮奶油噸飯





廣州炒飯

特濃咖哩....


突然 那綠綠的 那綠綠的



是我想的 我想要的那個嗎?


沒錯

青醬PESTO

紙盒背後有著可愛的插畫

null



圖/CITA90

教大家微波的方法

及食材介紹 插畫畫的很可愛


對於愛畫畫的我 有著很大的吸引力

難得看見這麼可愛的微波食品


馬上拿起走到櫃檯付賬 完全没考慮他的價錢 是69摳摳

店員打開紙盒後 裡面就是很一般的微波盒

(不懂為什麼要多此一舉 浪費紙張)



null

小七現再挺時髦的

微波食品都會富有藍藍的提帶 免的燙手 我覺得其他超商也應跟進跟進

null

圖http://tw.myblog.yahoo.com/jw!rnbJKMWUGQSvFTu8kKE00_dwBVg-/article?mid=123

但因為微波開了一小角

走在路上都小心的押著 免的路上的髒空氣給我的麵加料

(這樣灰塵 胡椒 可就傻傻分不青喽)

回去後


麵就是要趁熱吃

雖然長吃PASTA但很久沒吃用螺旋麵做的

螺旋面對我來說是小時候的回憶 通心粉也是 常常自家做才會選擇這種麵條

螺旋狀 很似迴轉樓梯

這麵是否專為小孩子設計?直接叉食?

ANYWAY 誰都別想打擾我吃PESTO 否則格殺勿論

濃郁的醬汁 PESTO的味道滿足的 有淡淡的奶油香 整體未到算是不錯


null

只是走了段路還是稍顯涼了點

旁邊的冷凍鮮蔬增添了一點色彩 還算不錯 多少也補充了一點營養

null

http://onlyforwinds.pixnet.net/blog/post/23205699


蛤蜊 經過微波 肉質有些乾硬

吃完後可以見到不少的橄欖油

但橄欖油對身體很好 大家不用擔心


''桂冠''的微波食品一項不錯
但他的青醬麵就是敗點


身為PESTO頭號愛者的我


有錢吃 義麵屋=>金品=>最後才是桂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