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昨天中午突然好想吃好久好久 好久沒吃的 ' ' 麥當勞'' 小漢堡



null

對我來說 來麥當勞 就是要點這個

以前點過的麥香魚=>縮水後不是很想點


麥香雞=>炸的不是很喜歡

似乎完全忘記自己是在麥當勞 當然充滿了炸食>..哈哈



從小到大這家麥當勞陪我度過了無數時光 隨著年紀增長 對麥當勞已經沒啥興趣


昨天莫名的很懷念小漢堡的簡單滋味


踏入店中 挺乾淨明亮的 近來麥當勞的名聲可是一落千仗


最近推出了健康啥油試紙的廣告 或許可挽回一些名聲吧


同學的姊姊之前在這裡上班 久久沒來 充滿了生面孔


櫃檯旁 增添了''爽報''架

順手拿起了一份 打算回家慢慢看 話說這報紙免費的 很方便



''小漢堡一個 謝謝'' R隨口說出了來這的目的


是R的記憶出問題還是?怎麼記得一般會問內用還是外帶


沒問?要走時我說可以給我個紙袋嗎 她還一臉糊疑 你要外帶?是喔?


在櫃檯吸管處旁 置了一個玻璃杯 旁邊有小彈珠 杯上寫著 滿意我們的服務請投一個


看了一眼 轉身隨即離開踏出店家




回去後 拿出了童年回憶中的小漢堡

null


包裝改變了 顏色沒變 後面細心的附上了熱量成分標誌

null


看著眼前的漢堡 從起先的19元 今天卻要29元


料沒變多 錢包裡的十元卻減少了一個

null


咬了一口 記憶中的滋味 一湧心頭 肉片有點乾 但我覺得好吃 番茄醬 酸黃瓜 洋蔥墨


料是多麼的簡單 但這份簡單的滋味 是R童年的滋味

null


(只是酸黃瓜 只有一片嗎?)


nu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