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義式料理控的我 走到哪不管那家店是不是以義大利麵為主打

((圖片勿盜用))

IMG_5527.jpg

管它的 我就是要點(真是...噗~沒辦法 難以抗拒的壞習慣)
每週必吃兩次以上的義麵屋 要我不吃 我可沒辦法

想必許多人都吃過這家店的麵吧~
一週没吃 感覺這週就没過 R真的是很誇張

好吃的PASTA店實在是比比皆是 麵食主義 夏可都不錯 而且都跟義麵屋主打一樣 大份量平價義大利麵

IMG_5532.jpg

但喜歡菠菜寬麵的我 時再是不推麵食主義的菠菜麵 什麼麵種都好 去那就是不建議點菠菜麵 甜甜的麵條 實在是不順口

在義麵屋 R吃過蘆筍鮪魚Spaghetti.番茄鯛魚 fetuccine 等等
但自從點了松子青醬麵 就再也没換過 因為R實在對松子和PESTO沒有抵抗力 走大哪 醬料ALWAYS是PESTO

IMG_5528.jpg



今天的文 其實這道麵並非義麵屋的強項 只是個人很怪的口感 很怪 大家別親易嚐試
因為菠菜寬麵其實完全不適合配PESTO 吃過PESTO的人應該知道 醬料的口味重度是遠超過白醬與紅醬

菠菜寬麵本身就比Spaghetti或 penne筆尖麵 這種白面來的有味道
兩個重口味的 如果你不是喜歡極重口味的pasta 我想您照R的點法 不用吃到最後已經膩道不行了 在此慎重提醒 噗~

IMG_5526.jpg



其實滿推薦他們的鯛魚 很嫩很滑口 細緻的魚肉 配上紅醬真的很好吃

白酒蛤蜊是R哥每次都點的一道 在店內也是人氣頗高

1925820858.jpg

經典的墨魚麵更是不用說!!

1925820860.jpg


在店內湯品飲料隨意喝到飽 外帶 一湯一果汁(如果有咖啡就好了)




R另外好喜歡喝他們的湯 南瓜湯 馬鈴薯湯 番茄湯 各有各的好 經典美味
哈!在店內喝湯 真的會因為太好喝 多喝好幾碗 大家要節制阿 免的主菜未來 肚子已保喽

1925820854.jpg

下三張轉載EVE'S BLOG
番茄湯在一店只有2,4,6有 想要喝這湯的人要選對時間來喔 週日所有店一至公休 ~可別白跑一趟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