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昨天因為南瓜派的關係 讓我昨天的試食元氣湯計畫順延到了今天中午...

誰知道 沖沖包就是有個壞處...
就是今天不喝也不會壞 所以有時就會拖嚐鮮的進度 先去嚐別的 因為没開就不知道它到底好不好喝嗎!!


IMG_5702.jpg



其實今天中午很想吃蛋料理 不知為什麼很想吃 抓餅加蛋 但又很好奇這元氣湯的味道

因為這元氣湯 R這個愛市調的小毛頭 調查至今一至推薦 讓R真的很想知道它的滋味 好!別再拿不定主意了(威脅自己)
不管怎樣就是今天 元氣湯 就是今天 嚐鮮的日子就是今天!!!!

IMG_5607.jpg


中午時分 按照R原定計畫 拿出了剩小小半碗的馬鈴薯濃湯 因為有剩濃湯 所以才打算先嚐嗨e點
因為嗨e點只有20g 不然R還有新買的別款沖沖包呢 是什麼呢?近期內請所定R的文章 某天就會出現啦

今天食譜~

嗨E點+馬鈴薯濃湯+燕麥片(非桂格爺爺的喔哈哈)

IMG_5687.jpg

為了要介紹這元氣湯的原汁原味給大家 所以R先分了一點出來嚐鮮
這樣比較盡責 不然就不是嚐鮮的味道了 (點頭!)

商品成分

奶精、素食香料、修飾澱粉、高麗菜、紅蘿蔔、精鹽、香菇、豆腐丁、海帶芽、洋菇片、砂糖、干貝素、洋蔥粉、香蒜粉、白胡椒粉、天然膠、香菇精粉、納豆凍乾粉、白山藥。



撕開小孔 先聞了一下味道 濃濃的香菇味 好香喔 完全沒有纳豆味 怕納豆的人可以安心食用啦!!噗~
但越聞好像有一點泡麵調味粉的味道 (呸~別壞了自己和大家的興致)

IMG_5689.jpg



OKAY OKAY趕快泡熱水 因為濃湯的關係 稍微後來用蒸鍋熱了一下

大概三分鐘 打開 超香的 濃郁的香菇味 好香好香 瀰漫了整個屋子 太香啦
R剛剛弄得小碗 先來嚐原汁原味

趁熱喝完 只有三個字 一.度.讚
我只能說鹹食愛好者的我 完完全全的被這湯征服了 好溫暖 好幸福阿 光這一小口 美味的已足足讓R發瘋了

二話不多說拿出剛蒸好的R式燕麥 等不及來嚐嚐
用瓢羹杓起 看看看看 海帶芽 紅蘿蔔 小香菇 還有高麗菜(没照到 拍謝 請看最上面的美圖)

IMG_5695.jpg



嗨E點 你真的讓R太嗨了 料也太豐富了吧!
完全没偷工減料

大口放入嘴中 ㄟ~你問R加了濃湯會不會很怪 我覺得不會耶 而且濃湯還有玉米 哈好好吃
真的小小20G 卻如此濃郁的口感
讓R真的太佩服嗨E點了 我想這一大包沖沖包 會速速進入R的胃中

下次我想在去嚐嚐嗨E點的 白味噌巨匠!想必也會讓R 嗨嗨嗨~

後記~
雖然沖沖包很方便啦 但我想是因為它可以放很久的關係
普遍鈉含量都很高 尤其這款 真是高的可怕 小小20G有900多的鈉含量

IMG_5682.jpg



大家還是偶爾喝喝就好 健康要緊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