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我只能說以25元 能在小7買到的麵包 這款貝果 我只能說好好吃

R最長搭配的39配就是這款 但這款在R住家附近的小7商店們聽說銷售不是很好 為了我 (請不要停進)

IMG_5584.jpg


時常我是吃的前一天鮮買回去冷藏 隔天再拿去微波食用
感覺這樣麵包好像因冷藏的關係 比較有嚼勁 有貝果的感覺!心裡作用吧


外頭標示著內容量增添20PERCENT!我是感覺不太出來!

IMG_5587.jpg


掀開時而少時而OKAY 要碰碰運氣!

IMG_5583.jpg

裡頭的CREAM吃起來有點玉米濃湯的口感

吃過一番咖哩的可能就是那奶油飯的奶油味吧!
我覺得相當好吃 個人喜歡鹹食 成分含有義大利香料
ITALY食物空的我 就是愛啦!
另外總是灑上大量的胡椒 和巴西里 歐~彷彿身處義大利

IMG_5581.jpg

總之吃的相當開心 小7唯一的貝果鹹口味
至今之後 我還是會買下去的 請別停產阿!

倒是藍莓口味的吃起來並無特色又吃不保 起司我一點也不想吃!
貞希望能多出點鹹口味 之前好像有黑炭口味的

下次想購買的是SHIH'S BAGEL 聖瑪莉 和非凡麵包的貝果 改天來嚐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