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上次瘋狂的在賣場一次添購三種口味的萬歲牌-元氣種子飲後

昨天小嚐了 黑芝麻堅果飲口味 可真是好喝極了(請參考萬歲牌-元氣種子 黑芝麻堅果飲 /文)
甜甜的不膩口 不死甜 但可能是R不喜歡有糖的飲品 所以還是覺得有點偏甜了 但是結論是好喝的

三款之中 R最期待的就屬今早嚐鮮的這款 松子杏仁飲
因為R實在是個松子空阿!沒辦法很愛松子 松子 松子青醬麵!(糟糕 陷入了PASTA的迷咒中 莫非R前世是個松鼠ㄋ?)

IMG_5640.jpg

回過神~
抱著期待的心情拿出了一小包 這款松子杏仁飲 主打當然就是包裝上寫的松子和杏仁
松子雖然是屬於高熱量的堅果類 但對身體很好喔!所以這款一小包是屬於元氣種子系列熱量最高的

IMG_5617.jpg

全素品
成份:綜合堅果穀物粉(白芝麻、小麥胚芽、松子、杏仁、花生、黑棗、小麥、燕麥、核桃)、玉米(非基因改造)、麥芽糊精、蔗糖、豆漿粉(非基因改造)、預糊化澱粉、豆膠、

IMG_5623.jpg

營養價值豐富的松子
加上精選頂級核桃、US NO.1杏仁果烘培製成
以複方概念所調配出的松子堅果飲
並添加整顆松子
感受得到松子的實在嚼感及獨特香氣
口感升級,美味再加倍!
每天飲用,還能幫助消化
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

ㄟ~整顆松子?ㄓㄣˊ的嗎?這小包會有松子果?還是TOTAL 13包來個隨機抽樣 13包之中只有一顆?
其實R買回來時就偷偷鮮拆開大包裝拍照 而且還摸了摸 (因為實在很想喝)

一包中我摸到了兩顆耶 兩顆完整的 歐耶~

拿出我可愛的小杯子 COLA杯 (倒在裡面有莫名的質感?!)
粉末至入 是黃澄澄的象牙色 有點像小雞羽毛的顏色 淡淡的 好可愛給人很溫暖的感覺

IMG_5627.jpg

您看看 您看看 真的有松子 R沒有騙你!!

IMG_5634.jpg


一樣因為杯子有點小先倒個半包~

IMG_5627.jpg



冰水至入 没攪拌前 一樣粉末漂呀漂浮在水面
攪~攪~攪~

IMG_5636.jpg

淡黃淡黃跟昨天的黑芝麻 歐罵麻真是天壤之別!
趁冰涼用吸管喝了一口

哇~只能說 這好喝到 如果以後喝不到怎麼辦
松子的香氣 好濃呀 不是很愛杏仁味的我 也覺得好好喝 本來還有點擔心杏仁味會太重!

重點是有種冰淇淋的滋味 完全不會太甜 跟昨天的黑芝麻飲比起來這款比較不甜
冰淇淋 口味應該是香草吧 !總之超好喝的!

讓我更期待明天的綠茶飲!這波喝完 我一定要在去添購這款啦!聽說嗨E點的松子杏仁飲也很.好.喝.~那款還有燕麥呢!

IMG_56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